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三十一、老媽篇)
2010/04/24 10:22:26瀏覽201|回應0|推薦5


  雞屁股開心地一跳一跳找朋友玩,不料卻在半路遇到了芒果乾。

  「芒果乾!」雞屁股大聲的說。

  芒果乾也看著她:「雞屁股!」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記性好!不像大人活了一大把年紀,敵人是誰都分不清楚,老是搞錯。雖然都是小朋友;可畢竟……雙方還是仇家啊,所以……

  「雞屁股,妳媽是誰?」

  雞屁股想了想:「等等……我去問,別跑。」

  雞屁股跳著回去問雞媽媽:「媽……我媽是誰啊?」

  雞屁股的媽媽愣了一下,往雞屁股狠狠的扒了下去:「老娘就是妳媽,妳媽就是老娘我。」

  雞屁股摸著小屁屁說:「喔……!」又趕緊跳了回去找芒果乾。

  雞屁股對芒果乾說:「我知道我媽是誰了。」

  「說啊,妳媽是誰?」芒果乾叉著腰說。

  「我媽就是你老娘,你老娘就是我媽,哼!」

  芒果乾:「……?」

  芒果乾不解地想;那我到底是「肉族」還是「果族」啊。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6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