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二十九、下雨篇)
2010/04/22 09:53:28瀏覽201|回應0|推薦5

  假日早上,豬肉乾一個人悶的發慌,不知該做什麼消遣打發時間,低頭在路上想著,乾脆找牛肉乾玩好了,不然實在太無聊。

  誰知,豬肉乾迎面撞上另一位路人,豬肉乾抬頭一看:

  「是你,海帶!」說完,往海帶後方看了看,就他一人。

  海帶被豬肉乾撞到後,也嚇了一跳,往豬肉乾後面也瞧了去,只有豬肉乾一個人;心想,好啊,一對一誰怕誰,烏龜怕鐵鎚。

  「咱們兩人勢均力敵嘛,好!就單挑,不是你趴,便是我倒!」豬肉乾指著海帶說。

  「哼!單挑就單挑,不過……我不是海帶,我是海苔,就算趴,也要留個正名。」

  「廢話少說,別以為全身長了老人斑,就可以變成另一個人,臭海帶!」

  海苔這下也火了,肉族眼睛是長在屁股上嗎?為什麼都會認錯人,跟豬肉乾一併繞著圈子走。

  兩人就這麼繞著圈子,繞了一個小時。豬肉乾正準備上前出招,老天忽然下起一場大雨。海苔心想完了,準備拔腿開溜,卻被豬肉乾擋住去路:

  「哼!想跑……臭海帶!」

  海苔在大雨中掙扎著說:「不!我不……是……海……帶……!」說完後,逐漸化為一攤綠水。

  豬肉乾對眼前這攤綠水,足足呆了三秒,之後回神:

  「唉!我現在終於相信你是海苔,呸!大笨蛋。」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6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