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二十七、瘦身篇)
2010/04/21 07:24:18瀏覽236|回應0|推薦3

  一天中午,空心菜找了洋芋片和青椒,想說大家聯絡感情,使菜族更加的團結;沒想到,三人看到豬肉乾從美容院出來,青椒大聲的說:

  「吼……度丟了吼,豬肉乾。」

  「我不是豬肉乾,我是牛腱。」牛腱心想這下玩蛋了,轉身拔腿就跑。

  誰知洋芋片身輕如燕追了上去,一陣亂扁:

  「聽你在吹,你明明就跑去瘦身,剛從美容院出來對不對?」

  空心菜追上來後也跟著開打:

  「我老早就看你不順眼,扁你個腦袋長菜花。」青椒接著說:

  「我看不是瘦身喔,應該是壓板!」

  空心菜問:「壓板是啥?」

  青椒邊打邊解釋:「那是目前流行的最新科技,他們瘦身時間太長,效果又不好,直接用兩片大鐵板把他們夾在中間壓平,所以叫壓板。」

  「痛啊……我真的是牛腱啦!」

  空心菜毫不留情繼續K:「是喔,那不是很痛嗎?」

  青椒說:「哎呀!愛美的人都不怕死,頂多聽到幾聲慘叫,就好啦。」

  洋芋片說:「那我們幫他多踩幾下,順便幫他壓個板。」

  「我真的是牛腱,牛腱啊……各位大哥!」

  三人扁完之後,洋芋片看了自個一眼,火大的再補一腳:

  「死豬肉乾,打的太用力,害我破了一塊,賤!」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5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