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十七、修杜篇)
2010/04/14 00:28:49瀏覽188|回應0|推薦4

  昨天海帶被誤打之後,韓國泡菜馬上跑來道歉,海帶看他三人喝醉酒也不計較算了。不過這個氣,得找肉族好好的發洩,不然……萬一氣成腦充血,變成豬肉乾,這還得了。

  海帶跟韓國泡菜到處閒逛,看到豬肉乾拿著塑膠袋,這股氣全衝了上來,兩人大喊著:

  「豬肉乾……別跑!」

  飛快的追了上去,又把豬肉乾壓在地上,你踢一腳,我踹一下。

  韓國泡菜說:「修杜耶丟拉!」

  海帶瞧韓國泡菜說:「你也會說台語喔?」

  韓國泡菜笑笑的說,還不忘繼續踢:「嘿嘿……青菜,青菜啦!」

  「我不是豬肉乾……我是牛肉乾,腳下留情……疼啊……!」

  海帶聽了火氣更大:「你這閒閒沒事做的豬肉乾,跑去做SPA還用生髮劑,以為這樣會變的很帥,把媚妹嗎?」說完將塑膠袋的東西翻了出來:「你看,這不是生髮劑是什麼?放心,我絕不會誤會你,老外……用力再踹!」

  「唉呦……痛啊!我真的是牛肉乾,那是除毛劑啦!」

  海帶一聽是除毛劑,看了老外一眼,這下踢的更是用力:

  「吼……抓包了吼,用除毛劑,想當豬肉乾嗎?一樣都是肉族,我呸!」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3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