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十五、增肥篇)
2010/04/13 06:28:11瀏覽210|回應0|推薦2

  魷魚絲被紅白雙煞阿嚕巴後,送去醫院住了一個多禮拜還沒出院,傳到肉族耳裡無不氣憤,誓言要替魷魚絲雪恥。

  豬肉乾與牛肉乾跑去郊外逮人,看見遠遠從田裡走出來的白蘿蔔,心想機會來了。

  落單的白蘿蔔還不知道威脅正逐漸逼近,只顧著拍掉身上的泥土,說時遲那時快,豬肉乾與牛肉乾從後面把白蘿蔔壓倒在地上,又打又踹,又捅又戳!

  牛肉乾大聲罵著:「紅蘿蔔,你太不要臉了,出門不穿衣服,全身的肥肉都跑了出來,以為變的比較肥,沒人敢動你嗎?」

  豬肉乾邊打邊說:「對啊!罵人家變裝,你自己連衣服都不穿,比變裝更可恥!」

  「唉呦……別打了,你們有色盲嗎?我真的是白蘿蔔啊!」

  牛肉乾再踹上一腳:「我給你塗些大便,叫你蘿蔔乾都行,哼!」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3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