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十四、變裝篇)
2010/04/13 00:28:02瀏覽201|回應0|推薦2

 

  一天紅蘿蔔與白蘿蔔這對堂兄弟,上街買東西。

  紅蘿蔔說:「我們現在敵人多了葉菜類,得小心點。」

  「怕什麼,咱們是紅白雙煞,人見人怕!」白蘿蔔跩著說。

  白蘿蔔話一說完,就看到魷魚絲從巷口走了出來。魷魚絲當場愣住嚇呆了,紅白雙煞檔在前面,不跑的話命都沒了。正要轉身拔腿開溜,就被紅蘿蔔一躍撲倒在地上。

  紅白雙煞抓起魷魚絲,往牆上一個阿嚕巴扔去,白蘿蔔大聲罵著:「太賤了!跑去拉皮就算了還挑染,以為這樣就認不出你是雞絲嗎?」

  「我不是雞絲……我真的是魷魚絲!」

  紅白雙煞把他抓了起來,再來第二次阿嚕巴,只聽見魷魚絲慘叫:「別再阿嚕巴,骨頭都散了。」

  紅蘿蔔說:「這麼愛變裝,乾脆讓你變成雞大便算了,好歹還保留雞雞家族的稱號,裝什麼魷魚絲嗎,我呸!」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3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