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十三、鄉音篇 下)
2010/04/12 14:18:11瀏覽200|回應0|推薦0

  大王趕緊催著香蕉:「翻翻翻……快快快!」

  香蕉說:「沒有說錯,是真的!」

  「哎呀……怎麼會這樣呢,我們敵人是肉肉啊!」大王搖著頭:「完了!」

  香蕉打斷大王的話:「別……別說,我知道大王想說;三強鼎立的時代來了,這可不能說,說了就鬧笑話了。」

  大王搖著頭:「不是……是五胡亂華的時代來了,唉!」

  香蕉:「……!」

  大陸妹:「搭往,搭往……宰補走,九楚人命囉!郭彩使唱,怪點。」

  香蕉正要說,就被大王阻止:「好了,我聽的懂!」

  大王帶著大陸妹與香蕉,一路快馬加鞭的滾去「鍋鏟市場。」

  「人呢?怎麼不見半個人呢?」大王西瓜問。

  「搭往,搭往……補堆,使郭彩使唱,補使遮哩!」大陸妹嘆著氣。

  「翻翻翻……香蕉快!」大王急著。

  「大王,大王……不對,是果菜市場,不是這裡!」香蕉也急著跳腳。

  「哎呀……你這個大陸妹,實在是搞死本大王也!」

  大王又帶著大陸妹和香蕉,橫衝直撞的滾去果菜市場,一到市場還是不見半個人影。

  「人咧……還是沒半個人影啊!」大王問。

  大陸妹搖頭說:「搭往,搭往……斯巧巧囉!」

  大王這會果真聽懂了:「是啊,我看我也死翹翹了!」說完,倒地不起。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3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