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十一、器官篇)
2010/04/12 07:26:59瀏覽234|回應0|推薦1

  牛蒡的兒子想出去玩,被老爸阻止:「不行……現在外面亂七八糟的,出去很危險,在家玩就好了。」

  「拔巴……我在門口玩嘛,有危險就趕緊進來。」小牛蒡苦苦哀求。

  「嗯嗯,這可以,不可以跑遠喔!」牛蒡翻著報紙說。

  「耶……好。」

  小牛蒡說完就跑了出去,在門口外蹦蹦跳跳好不高興,趁老爸不注意越跳越遠,準備跑去打彈子台收集彩票換玩具。

  此時青蔥根著遠房親戚蒜苗,看到遠遠一跳一跳的小牛蒡,問著蒜苗:「那是誰啊?」

  「好像是牛鞭吧!」

  「不對,牛鞭沒這麼小!」

  「那,虎鞭吧!」

  青蔥搖著頭說:「也不對,虎鞭沒這麼細。啊,我知道了,是羊鞭!」

  兩人看了看,點頭同意,應該是羊鞭!便衝上前去甩著頭上的鞭子,猛抽小牛蒡。

  「啊啊……別打我,救命啊!」

  「死羊鞭,沒事到處亂跑,找死啊!」青蔥狠狠的抽。

  「我不是羊鞭……我是牛蒡,打錯人了啦!」小牛蒡邊跳邊閃,就是閃不過兩人頭上旋轉的皮鞭。

  他們隨便打個幾下也就罷了,順勢閃人,可蒜苗看青蔥這麼生氣,便安慰的說:

  「好了啦,小孩子隨便抽幾下就算了。」

  「小小年紀不學好,還沒長大想學溜鳥俠出來嚇人?哼,看了就氣!」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3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