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十、雖雖篇)
2010/04/11 12:37:26瀏覽1686|回應0|推薦12

  「死黃臉婆那麼懶,衣服自己不會洗還要拿去外面洗,不洗就算了還要我拿去,萬一我被堵,不雖死」烏魚子手裡拿著空的塑膠袋,一個人在自助店裡嘀咕,心驚膽顫。

  這時剛好紅蘿蔔與大白菜、地瓜也來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三人見到仇人分外眼紅。

  烏魚子心想;啊,這下死定了!拿著塑膠袋往頭上一套,趕緊就跑,誰知被紅蘿蔔一把抓住押在地上。

  大白菜大聲說:「還想跑,被我遇到了吼!上次被你們肉族修理,今天輪到我們,兄弟們……報仇雪恨的時候到了,上啊!」

  三人開始左鉤拳,右鉤拳,左側踢,再來個迴旋踢好不痛快。

  「你這個虛榮的生魚片,沒事跟人家學手機包膜,以為這樣很屌嗎!」紅蘿蔔氣憤的說。

  「我不是生魚片……我不是!」

  大白菜抓起烏魚子頭上的塑膠帶:「還說不是……你看這就是證據,還想多包一層,賤!」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