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九、閉嘴篇)
2010/04/10 23:23:25瀏覽242|回應0|推薦6

  牛肉乾坐在門口的椅子上,翹著二郎腿,聽著身旁的收音機傳出動人美妙的音樂:

  「山南……山北……山南山北打一回,不管你是誰……呀你是誰……!」

  「嗨……鴨舌頭,去哪啊!」

  鴨舌頭來到一旁坐了下來:「無聊啊,到處晃晃。」

  話才說完就看到了茶葉蛋,兩人互望一眼,體操時間又到了,於是衝上前去,你一拳我一腳的猛打。

  牛肉乾說:「這我們的地盤,你也敢來,K到你叫媽媽來,哼!」

  鴨舌頭接著也說:「現在很流行去角質嗎?再怎麼偽裝也沒用啦,奇異果!」

  「我不是奇異果……別打啦!我是……茶葉蛋!」

  牛肉乾與鴨舌頭異口同聲說:「茶……葉……蛋!」

  「很痛耶……不看清楚就亂打,我要跟我媽說。」茶葉蛋揉著身子。

  「別別別……別說,對不起嘛!」鴨舌頭連忙道歉。

  「他媽是誰啊?」牛肉乾問。

  「你不知道我媽是誰嗎,哼!」茶葉蛋瞪著牛肉乾。

  鴨舌頭趕緊說:「知道知道,對不起,我們只想著報仇,對不起!」一直鞠躬道歉。

  茶葉蛋臨走之前又回頭說:「再打我,我就叫我媽來,哼!」

  「他媽到底是誰啊?」

  「不好說,不好說。」

  「你倒是說看看啊!」

  鴨舌頭看著牛肉乾:「是……雞!」

  牛肉乾:「……!」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