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變形金剛篇)
2010/04/08 18:33:15瀏覽317|回應0|推薦5


  風和日麗的正午,大白菜夥同芹菜與菠菜相偕外出吃飯,三人走到一間麵攤,看到雞腳雙胞胎也坐在外頭吃麵。

  大白菜指著雙胞胎說:「啊哈……給我度丟了吼!兄弟們上!」

  「等等。」雞腳雙胞胎異口同聲地說:「我哥哥也在,你最好快走。」

  「哥哥,你哥哥是哪位啊?」菠菜問。

  此時,從面店裡頭出現兩位身材魁武的壯漢,咚咚咚的一躍,踩在雞腳肩上:「我是他哥哥,雞腿!」

  大白菜笑著說:「嘿嘿……你們這幾個,我也不怕,兄弟們上。」

  雞腳又開口說:「等等,我媽媽也在!」

  「你媽又是誰啊?」大白菜摸著腦袋。

  這時從店裡滾出一個巨大的皮球:「孩子們,頂住!」說完一跳,坐在雞腿雙胞胎肩上:「我是他媽媽,雞胸!

  大白菜心想,這哪是雞胸,根本是整個身體嗎:「兄弟們,別怕,再上!」

  「等等,我姐妹也在!」雞媽媽說。

  「妳還有姐妹啊,快,叫出來,我等著。」大白菜說。

  只見一道咖啡色的身影,迅速地飛到雞媽媽左右的身邊,同時開口說:「雞翅膀來也!」

  菠菜心生畏懼拉著大白菜:「走了啦,他們人好多。」

  「怕什麼?我們跟他們拼,兄弟們……」

  大白菜話還沒說完,又被雞腳打斷話:

  「我爸爸也在。」

  大白菜睜大了眼:「爸爸,又是哪位啊?」

  「雞脖子來也……!」三步當一步跳,一躍,上了雞身正前方。

  「給你們機會,快走吧,不然我阿公出現,你們想走也走不了了。」雞腳說。

  「你們看,他們身上光禿禿的連根雞毛都沒,還想跟我們打,哼……不過,你阿公該不會是雞尾巴的毛吧,哈哈哈……!」

  這時又從店裡飛出一個身影,往空中一跳:「雞頭來也……。」跳到雞爸爸身上大喊一聲:

  「變形完成!」

  「唉呦……我的媽啊,見鬼了!」大白菜往後伸手一拉,想抓人壯膽,卻摸不到人,轉頭一看,菠菜與芹菜早就不見人影。

  大白菜心想,此時不跑更待何時,連滾帶爬的趕緊逃命。

  「往哪裡跑,追啊……吃光他們。」雞頭高喊。

  「等等我……!」

  雞頭阿公回頭一看:「又是你,每次都是你最慢,你這個雞屁股!」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2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