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三五、傳染篇)
2017/10/01 00:15:55瀏覽749|回應1|推薦30

  豬肉乾買了晚餐腳步匆匆往家奔去,一路上不敢休息就怕豬肉婆餓壞了發個獅吼功,不死也剩半條命。

  誰知半路撞見牛肉乾,牛肉乾一時興起抓著豬肉乾拉滴賽:

  「豬哥。」

  「吼!別豬哥豬哥的叫,難聽死了。」

  「好嘛好嘛,豬兄啊……」

  「到底什麼事?我急著回家,快說快說,不然豬婆發飆變成『女格雷』,我死定了。」

  「你沒聽消息嗎?死『阿豆哇』又在非洲亂扔病毒做實驗,伊波拉跨洋飛到他們家土地了,你得小心點,別得了伊波拉喔。」

  「你有病呀,吃飽沒事幹一個腦袋瓜成天胡思亂想,伊波拉!我還狂牛症咧。」

  「欸欸欸,你怎麼這樣說話。」牛肉乾還沒說完豬肉乾便趕緊走人:「別急著走嘛,豬兄,豬——哥——小心點喔——」

  豬肉乾走的急,邊走邊幹譙;「神經病,去你的伊波拉。」

  話才說完,轉角就出現一個朦朧黑影,燈光昏暗的看不太清,豬肉乾眼睛用力一擠,驚訝大叫:

  「獅子頭,你是獅子頭?」豬肉乾邊說邊保持距離:「你怎麼變成這副德行,你是得了痲瘋病?不!不不不,該不會是伊波拉?」

  豬肉乾緩緩地移動腳步:「我現在沒空,家裡那口子肚子餓,得趕緊回家,改天登門拜訪。」豬肉乾發覺說錯話連忙改口:

  「不!改,改,改天你病好了,再登門拜訪探病,我走先,掰掰。」

  「去!肉族果真要滅亡,居然連我這個肉腳芝麻球也認不出,還嚇得屁滾尿流,哈哈哈,阿呆生魚片。」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08524853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1 08:59
祝小陶子中秋節快樂!
小陶子❤ 、一八四、封閉篇(victortoto) 於 2017-10-01 11:40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