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高爾夫
2008/02/28 01:52:57瀏覽651|回應0|推薦4
幾年前很幸運的到「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上班,認識了一群台灣職業的女高爾夫選手,也認識了一群相關高爾夫行業的好朋友,雖然已經離開那圈子很久了,但友誼還在,感情一直很好。
周五那天收到SOGO的文宣,最近SOGO與TLPGA合辦一場「高爾夫球用品暨休閒服飾展售會」,於周六、日二天安排了四個職業女選手現場指導教學,看到很久沒見-曾秀鳳(最新戰績:2007年亞巡賽Macau Ladies Open第三名),於是規劃周日去一趟。
秀鳳長年都在日本打球,回到台灣也有些比賽及邀請賽,所以要約見面的時間都很難喬,剛好周日我也沒約,加上又在台北SOGO,於是中午吃完中餐就出門,先到附近逛街,算好時間快四點時趕到SOGO12樓會場,果然往人潮最多的地方過去就對了,秀鳳帥氣且客氣的指導每個人的打球姿式及擊球技巧,果然是PRO。因為事前沒跟秀鳳打招呼,所以她突然看到我時嚇一跳,到了四點結束後香姐也提早到(蔡麗香現任TLPGA理事長),這時工作人員連忙將通報主管,結果出來了一群總字輩的日本人,香姐和秀鳳因為長年在日本打球,所以日文當然是頂瓜瓜,但日本人真的是禮貌到不行,不斷的舉躬,沿路的送客,讓我都有些不好意思。
結束之後與秀鳳打算去吃晚餐,但因為路痴的我,差點害了秀鳳在環快回轉,本來是想要到板橋吃東西,結果又繞了一圈,開到民生東路長春路~~吃了熱騰騰的火鍋,而開心的玩到家。
但不知是周六因為穿太少而感冒,周日晚上頭疼到不行,一整夜睡不好,半夜起床吃了感冒藥,昏昏的到早上
IMGP8861IMGP886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165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