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減肥?
2011/06/26 18:38:33瀏覽1288|回應2|推薦6

引用文章三個甩肉過來人:維持,比減重更難!

如果有人這麼說:我不知道什麼叫減肥,鐵定會被轟............。

事實上,真的有人不知道什麼叫減肥,生下來有的吃,吃不會胖,沒吃就瘦,瘦了又吃,但不胖,所以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減肥,這種人真的也存在。只是對於哪種一減就減四、五十公斤體重的人,還真不可思議。

綜觀各家減肥者,我只有一個結論,如這篇文章所言,維持比減重更難。星座專家唐立淇說一生都在跟體重戰鬥,都在減肥,好痛苦。其實大家對於減肥不管哪一種方法只要順著自己的體質不傷身體,都是有效的,說真的減肥真的很容易,減肥太容易了,只是大家把減肥看太重了,所以減不下來。以筆者為例,我從來不刻意減肥,也不認真減肥,反正體重就莫名其妙降下來了,有很多朋友同事都問我,是怎麼維持不胖身材的,我都說:找個人失戀就瘦啦!開玩笑的,其實,減肥沒什麼祕招,唯一的祕招就是少吃,少吃,少吃,多運動,多運動,多運動。說到運動,每個人都會搖頭,都說睡覺時間都不夠了,工作很累,哪來時間運動,其實這都是藉口,筆者都是找藉口說為了健康就這樣運動下去了。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減肥,有一種人就是永遠吃不胖卻是很能吃的人,還有一種就像筆者這種,我從不知道減肥,也沒有刻意減肥的人。

說真的,減肥很容易,維持才是重點!維持體重就是一個人的毅力和恆心,大多數減肥不成功的人都是缺乏恆心的人,唐立淇自己也說了,受不了誘惑的她一直都在減肥,最後放棄。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減肥,因為十年來一直都維持這樣的體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5366414

 回應文章

天使晴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偷偷問一下幾公斤BMI多少
2011/10/04 02:06

我也是想減就能減下來ㄉ人

隨便減都能超過2-30

沒什麼ㄟ因為做的跟狗一樣

所以要減當然很快

竟然這麼猛要不要一起來參加15公里路跑三驖比賽

待業中真的要加油了

我有看過你寫的文章

好多篇感覺很多都捎不癢處

希望你能累積多一點能量寫一些好文章

因為我最近也幫忙朋友寫了履歷成功找到好工作

起薪快4萬多沒經驗

言之有物可能比量多來的實在多

一點小小建議。

寫這些文章其實不是要給別人看

而是要省思自己的內心世界不是更成熟了

我寫過的作品我會一看再看看了好幾十遍

就算找錯字也好只是想看自己思路是不是一樣清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安
2011/06/26 20:21

不知台灣瘋減肥幹嘛

如果是為了健康

是正確的

但如果是為了把馬子

吊帥哥

實在是很膚淺

..............................................................................................

親愛的格主:

中高齡就業促進聯盟舉辦「新世代VS.媒體播送腥羶、性交、色情與暴力」,稿酬最高一個字兩元以上,歡迎您來投稿,捍衛言論(新聞)自由、推動「壹電視」在有線電視平台開播。

如果您認識一些年輕學子正在放暑假,歡迎大家告訴大家,畢竟古語說:積沙成塔喔,能賺點小錢來貼補手機或上網費用,也是件快樂的事。另外,我們也將邀請這些學子加入我們撰寫文稿的團隊,隨時協助提供新世代的觀點。

如果這次徵文比賽非常成功,我們將每季舉辦一次徵文比賽,當然稿酬也將在向各界募款後,大幅增加喔!

徵文比賽詳細辦法請看

http://blog.udn.com/wendy0930737311/534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