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樂與專業的新聞只在於一線之隔!
2015/02/02 22:37:53瀏覽723|回應0|推薦3

媒體說:【中國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說柯文哲利用馮光遠來消滅國民黨。】

我說:【陳以信你太看得起馮光遠了。】

媒體說:【柯文哲說兩國一「制」】

我說:【兩國一「痣」】

網友說:【兩國一「痔」】

媒體說:【世大運,大巨蛋】

我說:【運勢大,蛋很大】

假如媒體能夠把新聞和娛樂的節目分得很清楚,也許我不會這麼說。

現在的媒體,說真的,節目分類也不自律。或許我應該這樣說:現在的媒體高層早已忘記自己在做媒體企業,也早已忘記媒體新聞人員的工作是什麼,更不用想說媒體高層對於媒體新聞的責任是什麼?

許那些掌管媒體新聞責任報導與分析社會時事的高層主管長時間,長期沉溺在政治酬庸的領域裡,忘記了自己還有一棵心,忘記自己還是一個人,忘記自己還有思想。這些被政治酬庸的媒體主管高層長時間沉溺於政治金錢遊戲的懷抱裡,忘記了新聞的理想性與正當性。

心裡只想著,只要靠靠邊,靠靠政治勢力,只要幫著政治勢力打倒對手,就可以吃香喝辣的。媒體新聞一把罩,香辣醋酸的口味一起奉上,錢銀大把大把的往自己口袋裡放。

可憐媒體基層從業人員,違背自己的新聞專業報導作的老死被罵也只能領一些薪水度日。

體說:【柯文哲,不適合當市長】

現在版主要來認真寫這篇文章。

一、在台灣政治這麼多年,其實台灣政壇這麼多來來,沒有一個人適合當領導人。最理想的政府,領導人是政治出身,行政院和立法院各院專業出身,以政治領導專業,統合社會資源平均分配。只可惜台灣的領導人都是半個政治出身甚至毫無政治理念的人。我寫過一篇文章:政治、專業、人才

以至於,台灣制定的各項法案政策~~零零落落!

二、政府官員和執政黨的中國國民黨,沒知識要看電視,沒看電視要長知識,已經有新聞媒體都報導了,許多老榮民凋零的也凋零了。能回去對岸的人早早回去了。

剩下來的是回不去了老兵榮民可憐退休者。終身在台灣養老。

擺在行政院和立法院的改革政策早已經爛掉了還不推出來完成政策法律。房地合一改革,軍公教退休制度改革。

所以我說,柯文哲,拋出一個大問題?拋的好啊!

兩國一痣,這個「痣」到底要不要點掉阿?

兩國一痔,這個「痔」是不是正在評估 病人體質如何,要不要開刀?

媒體節目是娛樂?是新聞?只在一線之隔,全看媒體高層主管的選擇!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2059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