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網友?誰的網友?
2024/04/24 06:51:59瀏覽249|回應0|推薦5

      「這是我的怪,為什要幫我打?你不要管我!」他說。

      「完了完了!快輸了!為什麼不幫我打怪?就站在旁邊看,害我被滅掉!」他又說。

      遊戲對話框裡出現打字:「明明是你叫我不要幫你打怪的!你也變得太快了!」網友說。

      「不是嘛,我快贏的時候,你就不要插手;那我都快輸了,你還不出手,有意思嗎?」他抱怨,打字挺慢的。

      網友打字:「我想怎麼玩,那是我的事!我又不是你的朋友!」

      「現在我加你了,是朋友啦!」他打字。

      網友:「既然是朋友,那你就更應該尊重我的選擇!」

      「我沒不尊重你呀!開語音!對了!只是要你聽我在語音裡的囉哩囉嗦而已,那才叫真的朋友嘛!啊啊啊!」

      網友:「幫你殺了這隻偷襲的怪物,那,寶物都給你!血也幫你加滿了!快去睡覺吧!」

      「不要!」他在語音裡說。

      網友說:「別這樣,爸,你乖一點,剛學會玩遊戲,要慢慢來,不要每天都熬夜打,會傷身體的!」

      他秒回:「我還要玩!你年輕的時候,還不是每天熬夜玩遊戲!我可沒有一直嘮叨你喔!快點,再來一局!」

      「那,還要不要幫你打怪呀?」兒子問。

      「不用不用!看我打,你看我打就好!我覺得我很快,就可以變成破關王了!」父親說。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texjo&aid=18053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