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新書,寫在多瑙河畔
2015/08/22 16:02:10瀏覽421|回應0|推薦3
謝謝特地到書店找書、來信關心的每一位好朋友,謝謝你們的feedback,encouraging and sweet:)

事實上,我一直在紙本書和數位閱讀之間拉扯
兩者各有優點,能做到的事也各自無法取代
於是,時間幫我做了決定。

紙本印刷前,先以連載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中間看了喜歡、有感,再買。
紙本書又貴又重,不比網路隨時搜尋方便,
但翻閱書頁,卻像走進一條隧道
人會沈靜下來,進入另一個世界。
這是我深深為紙本書著迷的地方,
也是改變我思考最多的物理媒介。

畢業之後,所有遭遇過的事、遇見過的人,
刺激我、挫傷我、溫暖我的,全都寫在裡面。

あまりにも克明な地図が、克明にすぎて時として役に立たないのと同じことだ。」ー『ノルウェイの森』, 村上春樹 , 1987

我敬愛的作家村上說:「太過清楚的地圖和模糊不清的地圖,兩者同樣發揮不了作用。」
當面告訴你們這些故事,固然可精彩生動
但成為一種表演,不是我想做的。

我希望當年抱有的初心,直接讓你們身歷其境ー這件事,唯有「閱讀」做得到。

所以,來不及見到我的朋友,先讀我的文字吧
期待你帶著自己的詮釋與見解,到真正能見面那一天
我們會聊得更愉快:)

之前跟我說想要書的朋友,會幫你們保留喔
最近應該就會收到我的信了
有點興趣的朋友,也非常歡迎
在FB上留下地址,或mail到fionwarm@gmail.com
我可以先把迷你Brochure
蓋上奧地利的郵戳,寄過去給你:))

72小時後,即將開展的另個世界,我想應該會超乎想像。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ca1687&aid=28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