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 Diary 2.試験地獄】連載+Fionn. Han誕生!
2015/10/05 02:53:13瀏覽504|回應0|推薦3

     感謝大家自世界各地捎來的問候,WH. Diary第一部「謝謝:東京」已於九月底正式連載完畢,第二部【WH. Diary 2. 試験地獄:西東京】將會在十月中旬跟大家見面,每週二四連載!


     從法蘭克福參展回來後重新恢復連載的部落格,不到一年時間又悄悄增加了破萬的閱覽人次,真的很謝謝你們,每一位願意用文字認識我的朋友:)


     為了迎接新階段的到來,第一部「謝謝:東京」僅會在部落格上保留五篇文章(別擔心,粉絲頁仍保有先前的連載精華);若想進一步抓住全書梗概的話,我也把設計好的目錄放上來,讓你們預習一下書的質感 :D


     附上剛完成的網站,裡頭收錄我在清華念書、日本歸國、到前往奧地利前2008ー2015的作品。WH Diary 3 & 4的部份內容也搶先曝光,有興趣的朋友可先一睹為快^^
http://veronica010687.wix.com/fionvhan

最新消息也會直接公佈在網站上,大家應該可以發現行程有點滿,所以想要書的朋友要提早寫信給我,不然限量的書就長翅膀跟我一起飛到世界各地囉!

我的信箱fionwarm@gmail.com (或是加入網站上的mail list,也ok! )

#no worry, 之前跟我提過的朋友,你們已在reserved list上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