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系列]港都之春之九--那一夜[伯顏系列]
2010/06/24 10:00:41瀏覽241|回應0|推薦5

我覺得,你我若不是滿覆殘缺

就不會迎來得之不易的美奐。

五月的天在飄雪

換來的,又是一際的浪漫


「小哥,你不會是第一次吧?怎麼緊成這樣?」

我總是恣意地認為,在這種午夜繽紛的街頭,在一種繁華似錦的喧囂後,存在一陣難以言喻的寂寞。


「我先前不就說過了麼?自首自己還是小雛菊的事實。」


「啊……小雛菊,對,對……你好像有說過。你知道這年頭,每個人做什麼事情,都會說是第一次……我去拿潤滑油,這樣你比較不會痛。」


我大概還記得,那名陌生男子在故作推搪的神情。

說來,便想起,年少時,在未經敲門應允的許可下,打開了一扇猶如裝潘朵拉盒子的門。

老父正在電視機前,伴隨跌宕的進行曲,做著所謂成人的運動。

打開門的瞬間,他的受驚一瞪,夾雜的大概也是這份推搪。


「別,第一次痛點好

「看不出來耶,長的一副清秀的臉,居然是個受虐狂。」


在網路上認識的陌生人,只是在互相舔舐罷了。

難以宣洩的自白,頻頻問了自己為甚麼。


「小哥,來慢慢吐氣」

「啊,哈哈……

「你笑什麼?」


於是,

屆時的我,心中又念著誰呢?


「我說的可不是上面的吐氣喔,是這裡,粉嫩的小雛菊。」


曲洋,你能否聽見我心裡寥落的憤慨?為此我是打了大大的問號。

然而,

文生,我卻明白你始終猶如匹野獸一般,用最強烈的方式,驅結我心中常駐的孤單。


「下次有空再約吧!如何?」

「好」

成事後的軀體,帶著幾分酥鬆的疲憊,有些失意,有些恍然,但很舒服。

儘管後庭些許撕裂所造成的失血早已凝固。

牀單上依然印附著狂歡後的餘味。


身邊的男子,近看才發現,他也是身得一張乾淨的臉龐。

跟誰很像。

雖然嘴上說的很霸道,但光看我自己身下酥麻疼痛的程度,

就明白他的動作有多溫柔。


說來也是一場叛逆,

自己究竟在牴觸什麼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4159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