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樂瓶之二【文生系列】
2010/02/01 22:27:17瀏覽337|回應0|推薦4

    反正我只是自顧自的小丑。不需要化妝,就可以登臺。
    反正我就是這麼一層不變的保守。
    反正…………

********************
    喝到最後,文生就倒在桌上。我上前拍拍他的肩膀,心里油然而生

一種感慨,他瘦了。

    「文生,你醉了。」
    「我沒醉,我可是千杯不醉。」
    「你當你是在演戲啊。」

    「我……本來就是個戲子……哈哈……千杯不醉……」

    拿他沒辦法,他就死抱著酒瓶不肯放手,我只好先去結帳。回來硬

是將他拉走。在旁人眼里,我們只是普通的友人,也許還可能是同事,

又或者是同學。不過就是不可能是一對戀人。

  
     因為,你就是這麼愛分你我。而我也是這麼愛與你計較。

     好不容易回到用自己打工的錢,繳付房租的住處。第一次這麼狼

狽的歸來,就因為這麼一個男人。

     很故意的將他重重地摔在地上,我想這樣他因該會清醒一點。畢

竟,對待男人決不能溫柔,要不然這點溫柔反倒會被吞噬。

     「你怎麼這麼暴力啊……要是女人才不會這樣……」這招似乎很有

用,不需要任何藥物,不需要任何解酒茶,他自然而然就會略為清醒。

     「很抱歉,這就是硬派的美學。我可不想,跟不負責的男人過夜,你

醒了就走吧。」
    
      「可是,我好累……讓我睡一下。」對著他無所避諱的舉措,我已

不再訝異。沒錯,反復無常的個性就像貓一樣隨性,然而,卻無法尋得

住他的足跡。

      「唉,你有我不安嗎……」將他安置在自己的床上,説來也可笑,

床留給一個外人,而自己卻只能屈居在沙發上。嘴邊喃喃的話,只能

咿咿呀呀,不能過於大聲。

      「不要這麽的一意孤行好不好,算了……」

      你要知道,喝醉的時候是勃不起來的。文生也知道,所以他讓自

己喝的爛醉如泥,一面是逞強的派頭,一面是守貞的念頭。可是,他忘

記,沒了他的還有我的,我也是男人,我大可以展開攻勢。

      不過,還是斷了。牽手的那三年,僅僅只有牽手,分開了三年之後

,凴什麽可以逾越?對,我們都明白,興許說,這是一種守節又或者這

是無形中的暗示,這段紅線的價值不因該由婬慾而取代,那種貶低是

一條不歸路。

但是驀然了一下這裡,也好不到哪去,依舊還是一條迷蒙。

但是,哪怕再艱辛的否認,我們也要向世人做一次昭告,沒有做愛的

同性,也可以是愛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374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