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都之春之二[bl]【伯顏系列】
2010/02/08 20:41:59瀏覽310|回應0|推薦1

之二

我有一種露骨的憤怒,爲就自己的人格。

那一切的逃避是從文雅的季節開始。

以前我總是妄自的認為,我才是這座天平的平衡點。我才是他們彼此的中心,不過我錯了。在他們譜寫的樂歌里,我只是一個起音的「 # 」號。

「伯顏你快過來,有一件事情,我必須向你坦白。」

記得那時的你,叫住我的時候,我是多麼的興奮。一句坦白,讓我覺得,我是無可取代的必須。

「你慢慢說……」不過我就是這麼口是心非,即便心中如何的狂喜,外表還是要一本正經的傾聽,因為那樣,會給人一種穩重的錯覺。

「你聽了不要被嚇到……」

「不會」

「你確定?」

「嗯」

「你聽我說,我現在在跟文生交往了。」

「什麼?」

「文生那,那個總是陰暗詭譎的文生。」這恐怕是一點也不好笑的秘密。霎時間,等我回復意識,我的心里不知道跟自己說了多少個「開玩笑吧」之類的話語,一再地否定。

「所以,你是在跟我說你出櫃了嗎?」也許,曲洋這個人的腦袋真的空空如也……還是因該說,我實在戴了太久的錯覺,話中顫抖的憤怒,他似乎一無所知。只是以爲我在開玩笑。

「好像是耶……」

「也許你只是慾求不滿罷了,交往?你懂交往的定義嗎?他能夠勾得起你的性慾嗎?這算哪門子的戀人?」

我以為這一連串的反問只是我腦海裏的回音,但等我回過神,看著眼前的男子第一次這麽陌生的看著我,我便知道,這股衝勁已經迸發。

啊,這個不冷的冬天,似乎在飄雪。一片慘白,一片慘凄。

【ps:其實,昨天差一點就要跟一名陌生的網友玩起sm.很清瘦,很干凈。這是唯一的印象。哈哈,盡有緣分,沒有情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376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