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莉vs.楊宗緯 古典與流行的交錯
2010/10/26 08:45:48瀏覽1509|回應0|推薦17

2010 Hayley 海莉亞洲巡演
不同以往的古今風情   滿足每一位歌迷的想望
人氣歌手楊宗緯跨刀  流行古典完美交融
  

海莉與製作單位特別安排風格不同的音樂會曲目,希望帶給亞洲歌迷豐富且多層次的美聲體驗。Joni Mitchell的金曲「正反兩面」(Both Sides Now)是海莉在演唱會的最愛;紐西蘭毛利情歌,充分顯現海莉歌聲澄淨的「河水湍湍」;另一個與海莉家鄉有強烈關連的音樂是恩雅的「但願它是」(May It Be),來自《魔戒》電影原聲帶,海莉說「我沒辦法抗拒自己不去分享紐西蘭的美景以及這個國家有多麼的棒。我是《魔戒》的超級影迷,錄這首歌是我的使命」。

在歌唱比賽一鳴驚人的楊宗緯,目前已經是台灣流行歌壇炙手可熱的明星,充滿感情,帶點憂鬱的歌聲,為他贏得「催淚歌神」的稱號。這位人氣歌手,將用他獨特的歌喉與海莉攜手演繹國語經典「月亮代表我的心」。滄桑而極富韻味的流行歌手楊宗緯加上空靈而純粹的古典美聲海莉,將會激盪出怎樣不可思議的火花,已在歌迷圈中引起熱烈討論。除了與海莉合唱的曲目外,楊宗緯也將一展歌喉,挑戰高難度的音樂劇經典「歌劇魅影」中,魅影獨唱的The Music of the Night。

海 莉 亞 洲 巡 迴 資 訊
| 演出 |
主唱:海莉.薇思特拉

高雄:
音樂總監暨鋼琴:提姆.艾凡斯/ 貝斯:強尼.基 / 吉他 :安德魯.摩爾 / 鼓:邁可.希門
高雄市交響樂團  指揮:呂景明

上海:
音樂總監暨鋼琴:提姆.艾凡斯/ 貝斯:強尼.基 / 吉他 :安德魯.摩爾 / 鼓:邁可.希門
上海交響樂團弦樂四重奏 小提琴:韋妹妹(Mei Mei Wei)、Anthony Sabberton/ 中提琴:Aia Georgieva 大提琴:Sam Matthews

台北:
音樂總監暨鋼琴:提姆.艾凡斯/ 貝斯:強尼.基 / 吉他 :安德魯.摩爾 / 鼓:邁可.希門
NSO名家四重奏  小提琴:吳庭毓、陳偉泓 / 中提琴:陳猶白 / 大提琴:黃日昇

| 曲目 |

高雄
祈禱者/ 史卡保羅市集/ 聖母頌/ 花/ 間奏曲/ 席蘭達/ 別說再見/ 奇異恩典/ 聖塔露西亞/ 丹尼男孩/ 但願它是/ 雨夜花/ 讓我哭泣/ 夢河/ 河水湍湍/ 安德魯洛伊韋伯: 夜之歌,選自歌劇魅影( 獨唱:楊宗緯 )/ 月亮代表我的心(合唱:海莉,楊宗緯)/ 我心屬於你/ 化作千風/ 女孩啊女孩

上海
祈禱者/ 史卡博羅市集/ 夜鶯/ 化作千風/ 間奏曲/ 優伶之舞/ 雪花/ 丹尼男孩/ 奇異恩典/ 間奏曲/ 河/ 我懂你的心/ 從未見過的藍色/ 河水湍湍

台北
祈禱者/ 史卡博羅市集/ 夜鶯/ 化作千風/ 間奏曲/優伶之舞/ 雪花/ 丹尼男孩/ 雨夜花/ 間奏曲/ 奇異恩典/ 河/ 我懂你的心/ 從未見過的藍色/ 河水湍湍/ 間奏曲/ 奇異恩典/ 黑月亮/ 我心屬於你/ 正反兩面/ 咆哮山莊

| 票價&資訊 |
800 1200 1800 2400 3000 3600企業贊助券
詳洽尚音唱片07-2152655 /  MNA牛耳藝術02-6636-9168 / 年代售票
海莉演唱會官網 www.mna.com.tw/hayley

MNA 新聞稿 10月25日 麗的網報

轉貼連結: https://sites.google.com/site/leadernews201010/2010-hayley-hai-li-ya-zhou-xun-yan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ajuly&aid=453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