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份
2009/03/06 16:12:31瀏覽401|回應0|推薦2

和盧安認識有二十年了吧!

近十年來我們才通過兩次電話; 我們彼此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但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上次的通話是她到台北來了, 我卻因為要工作沒法陪她!

盧安告訴我福克每年都陪她到溫哥華的爸媽家作訪; 他們就住在盧安的哥哥家, 離開的時候, 法克還掏錢要付她哥哥房租; 把盧安的爸媽氣壞了 ! 但這就是福克.

十五年前當盧安告訴我要和法克離婚的時候, 雖然我對法克並不喜歡, 卻幫福克說了話; 勸盧安給福克一次機會. 這段婚姻居然就維持下來了 !

福克趁盧安和妹妹去度假的時候, 和一位單親媽媽有染; 甚至在盧安回家後還藕斷絲連. 該死的香水味讓盧安給發現了. 盧安很愛福克, 提出離婚一定是心若止水了. 但她卻打越洋電話給我, 問我的意見! 而我居然斗膽的勸盧安冷靜! 我告訴盧安如果福克對妳動粗, 就立刻離婚, 但若是外遇, 就攤開來談是否還能彼此回復.

十多年過去, 我們都沒有提過這件事! 好像沒發生一樣.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ajuly&aid=271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