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失自己
2016/09/16 22:55:13瀏覽425|回應0|推薦19
Quote of the day 今日之分享语 每天我都會看個字句來啟發鼓舞著自己的一天,決定如果有好的話語會好好的翻譯在此與朋友一起分享。希望當您讀到今天的信息, 能夠給您帶來一些不一樣的想法啟發自己的夢想。

不要讓失敗的恐懼遠大過於勝利的喜樂。
Don't let the fear of losing be greater than the excitement of winning.
在我們的文化里一直被灌注著只要成功不能失敗的觀念。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緊緊的互相依附著,每當我們失敗時我們需要承受的不止是自己的個人情緒還有需要考慮到我們家裡的面子問題。個人的失敗不再是一個人的顏面而是一個附加價值的增減計算。

個人看見是讓自己有機會學習做主人駕馭自己的情商。我們不能決定別人的口但一定能夠主宰自己的心思意念。 ; 人的言語是不能牽制您的人生如果您可以執著自​​己的心意但是這過程裡有許多需要自己承擔的苦悶和想法。然自己能够有机会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迷惘的机会让自己有独立思考的过程,才能够知道了解自己心的方向。

人生嘛, 來來去去如果沒有了失敗的點綴是一個沒有值得回憶的單程旅程。每當我回頭看了目前的人生一直讓我回想起的是那些困境的掙扎; 讓我覺得人生是豐富的恩典和上帝的眷戀 在平凡裡加上了不同的色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goghflower&aid=7457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