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招聘外籍關照工
2018/04/23 19:23:12瀏覽7|回應0|推薦0
葡萄牙語翻譯
由於人力仲介公司是特許行業,

在公園給她跟朋友講話聊天沒關係
就看到二個外籍關照工推著二個白叟家,停在手機店門口,二小我跑進去不知幹啥,然後二個白叟
太伶俐的要小心。

我家之前請一名印尼的,人很靈巧也有點主見,做滿3年回家後,因為下一名回響反映有點慢,大人不滿意(雇主是我爸,請來賜顧幫襯阿公)。所以等下一個合約到後又請她來(她也一向來電扣問有無機會再來我家),成效此次辦事立場變很多,之前是有主見可是會做事,此次是我行我素,不像以前賜顧幫襯我阿公那樣賣力,沒多久就“落跑“
畢竟是人在異鄉,能有人聊些苦衷,也很好
有一個重點.
仲介公司都會有當地的翻譯
再提示一點
不要讓她太OVER
緣由也是要讓關照專心工作
家中有兩位八十歲以上的白叟 因為工作對照忙
白叟家假如已經有點痴呆

感謝
外籍關照,目下當今大多是印尼籍對照多
是乖的,照樣老油條的...
你可以找有公衆機關掛保證的,評鑑五顆星的

進展大概略多加留意,不要到時讓白叟家欠好的賜顧幫襯~~
了解! 謝謝人人的回應
所以想請外籍關照工 然則看到YAHOO搜索一大堆
有的外籍關照工都想說橫豎雇主看不到,只要有同親經常都忘萬國翻譯公司的在聊天,對白叟家都愛理不睬的~~
假如把她當家裡面的一分子,對她好她還不承情
其實中央還有一位來了幾天就落跑,人一來立場就欠好,教她學、請她做事都臭臉...
翻譯公司真的感覺不可,就找仲介來,趁便請他們帶翻譯過來
家人也是從事這份行業...有需要請PM給我
翻譯社被照顧的白叟家,最好意識清楚,有表逹能力,;否則就是要有家人在旁協助關照,或是不時監視翻譯社不然遇到不良的關照工,真得就會虐待白叟....除非翻譯社你是要請回來虐待白叟的


不知道從哪家找起...
公司劃定弗成以交朋友
白叟家如果意識清醒,可以一次給關照一個星期的菜錢
若在台灣産生什麼事情,偷跑回印尼也不會被判刑

吃的問題,一餐大約幾何拿捏好
外籍工翻譯社如果有一切問題,馬上請仲介公司來處置翻譯社如果,外傭若是不會說國語(建議禮聘會國語的),或是只會簡單國語片語的翻譯社也要請仲介公司,帶翻譯人員來協助溝通
翻譯
我也請一名印尼幫傭翻譯社主要是帶兩個雙胞小同夥,不外平時都只是協助我家女王翻譯社不敢放由她一人賜顧幫襯,因為對她們的脾性,耐煩....不長短常認識
萬萬別虛心,請仲介公司來處理
小弟自己從事外勞仲介,想要更深切的認識的話可以PM給我翻譯
翻譯公司在勞工局的網站上可以查詢到各家仲介公司的範圍及根基資料,
有的生小孩了,會讓人想說她會專心工作
並且多以易付卡為主,錢花完了但想買增補包怎麼辦?

但也要看人啦!!


也能夠查詢到該家仲介公司有沒有違規的記載。就放在店門口,看到傻眼....
但我建議可以給他手機,因為緊要的時辰可以聯系

但,怎會知道是否是PRO的


翻譯社每一個都邑漏出馬腳,顯漏出個性翻譯社所以,當她們到任時,就要起頭練習,而且要經常糾正翻譯社若有出錯,就要施以責訓,萬萬別心軟,;我家裡的幫傭就是因為家裡的人對她太好了,半年後起頭"皮條"翻譯社有時還會不睬人,以為萬國翻譯公司怙恃會為她講話,都健忘付她薪水的人是萬國翻譯公司吔!!
並且都仗勢雇主很忙,所以時常故技重施....
公司有劃定弗成以有手機
領若幹錢就做若幹事,有時看到她們如許真是讓人受不了~~

多溝通,假如她有對照的心理,說她朋友誰誰誰老闆對照好
小第固然不知道招聘外籍關照工需要啥,但進展大大招聘完後能偷偷留意關照工的照護工作~~

問題就來了.....
請問有保舉的公司跟招聘需要迥殊留意什麼嗎?
若是,白叟家的行動不輕易,最好尋找關照工是身強體壯,不要找瘦消瘦弱的翻譯社
有些烙跑就算了,最怕是夜光族,一夜就偷光然後跑路
交朋友是可以,但雇主可以跟關照約束一下
剛來的看護必然很乖,但是久了翻譯公司就知道了
所以必然要請仲介公司問清晰
顧主家裡的貴重物品,最好都能保藏好,尤其是黃金翻譯社戒子翻譯社項鍊.....貴重的小器材,而外籍工,最好讓她身上連結沒有現金,假如有休假翻譯社可以預付現金,但是回家後翻譯社最好能代為保管,目的是-----為了不讓她有機遇盜取家裡的金錢
一年多,台語講的跟我一樣好....

是不是辦理步履電話給她呢??這要看你是否要讓她與被關照人員,有沒有外出呢?假如,家中的白叟家,行動翻譯社語言正常,就讓家裡的白叟家帶步履德律風,而外傭翻譯社就不要給她德律風,;如果她要打電話回家,請她買德律風節費卡翻譯社並且請她酌量打,因為翻譯社萬國翻譯公司的外傭,也是吵著要辦步履德律風,可是之前有好幾回,三更半夜在講德律風翻譯社一講就是幾個小時,隔天十分沒精力,照顧小孩也是很粗心大意,-------如非需要翻譯社就別辦手機給她;而電話節費卡,就請她在印尼商鋪買,對照廉價
良多外籍看護會用假的名子申請來台

不要找太年輕的,最好跨越30或35歲,
你可以跟關照講,今天有什麼問題必然要先跟你溝通
有時候要私下問白叟家說關照有無給你吃飯


還有,甚選人力仲介公司,最好找有口俾的翻譯社而一起頭的代辦費,都是可以議價的,至於翻譯社當初萬國翻譯公司的代辦費收費呢??不輕易發佈,怕引來一堆人的惡意責駡??

固然上面幾位大大講的是對的
就像抽籤一樣吧!?
要固定帶白叟家出去逛逛
假如,請來的外傭在合用幾個月後,教導或糾正都不聽,就應當立時請仲介公司更換,別辜息養奸翻譯社不然就會像萬國翻譯公司家裡的外傭一樣......
不清楚,再扣問吧!!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04029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dezat076&aid=111617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