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記事─吉利
2007/03/13 13:14:36瀏覽307|回應1|推薦23

      我是一隻癩皮狗,難道我上輩子做了一些『狗屁倒灶』之事,所以這輩子老天處罰我當「癩皮狗」。不過,也不對啊!我也有意氣風發的時候,後面還跟了一票粉絲

   

    「髒狗!滾開!」還來個連環踢,還好,我躲得快。唉!何必「出口傷狗」呢?我也是有自尊心的…..

 

     「癩皮狗來了,會傳染的,快閃!」同是淪落天涯的流浪狗,相煎何太急….何況,我也是被傳染的,也是無辜的受害者……

      

        這天….這天有一位媽麻居然把我帶回家了,不管我身上有多臭….還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是黴菌感染,需要一段時間的治療……。」

        她是蘇蘇媽麻,萍水相逢她,竟不嫌棄….。蘇蘇媽麻每天我帶我去曬太陽,還抱著我叫「寶貝」。

       「寶貝」,我沒聽錯吧!我居然是她的「寶貝」,我眼眶紅了,我真的好感動….我有媽麻了,還是媽麻的「寶貝」

        現在我每天乖乖的吃藥,還用中藥熬成的的藥泡澡,相信我很快就會脫胎換骨了。我是「吉利」喔!我將是一隻雄纠纠、氣昂昂的吉利,大家拭目以待吧!

                                           吉利和蘇蘇媽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812411

 回應文章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我所知的
2007/03/14 16:46

汪汪的皮膚病原因有很多種, 有黴菌, 有毛囊蟲, 有因為被跳蚤咬後過敏的 (偶的臭寶汪汪就會), 有所謂的癬....

所以原則上還是要先請獸醫做檢查, 看是哪一種, 才好對症下藥.....

室外汪汪們遇見你們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