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記事─命運
2007/02/26 22:25:31瀏覽327|回應2|推薦30

                                                  妮妮

星期六可愛的小黑狗『妮妮』被一位台東的江先生領養,他在台東初鹿開一家民宿,妮妮是幸運的…..

打電話給江先生,問『妮妮』乖不乖,他說『妮妮』把他家的小鳥咬死了,雖然難過,但還是會疼『妮妮』的….

星期天經過一位獸醫的介紹,把『蔡閨』和『培根』送到屏東的養豬場,回來卻後悔了。聽說有人為了偷豬,會把毒藥放在食物裡給狗狗吃….

『蔡閨』長得可愛卻愛尖叫,活動力又很強,始終找不到主人…..。而『培根』有民間最忌諱的白腳趾,也愛狂吠,都是問題狗狗.

兒子下班就埋怨說:「他一整天心情都不好,居然把牠們送到那種地方。」我的決定是對?是錯?我開始有點自責,看來只有看牠們自己的命運了

晚上打電話給新主人葉先生,麻煩他們多費心照顧心,葉先生說牠們適應的很好,一顆懸掛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了…..

『妮妮』、『蔡閨』、『培根』在同時被領養,但只能感嘆「一種狗,一款命。」而個性是決定牠們命運的最大因素。

                                                  

                                             蔡閨與培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773728

 回應文章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類似的遭遇...
2007/03/05 01:00

領養了狗狗~ 也讓我失去了養了二年的小白文鳥~ 最最不捨的小白文鳥被咬死了...   

義工把牠最寶貝的小白狗給我,我卻無緣與牠長久,

失去了小白文鳥

換來了阿布在家裡....

想起我的乖乖... 我還是會哭...


紫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2/27 19:09
也感嘆「一種人,一款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