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竅媽咪.6-2
2007/02/14 13:30:19瀏覽239|回應0|推薦11

『鍾愛一生』,裡面的東西真是琳琅滿目,都是名牌,羽柔卻相看不相識,這裡可說是女人的最愛。羽柔進去時有客人在裡面,羽柔向妮可點點頭,也趁此機會看看這些美麗的東西,純看不買『望梅止渴』,其實還是渴。

   

好不容易客人走了,妮可露出滿意的笑,利潤應該很好的。不像自己幾百塊、幾百塊的賺,賺的可是流汗錢,但羽柔還是喜歡自己的工作。

  

「羽柔有事嗎?」妮可知道羽柔是忙碌的。

  

「我聽秀莉說….」羽柔不知該從何處說起。

  

「妳先坐下來,我煮個咖啡,安琪從國外給我帶來一些精緻的餅乾,妳嚐嚐看,」妮可很熱心的,拉著羽柔到旁邊的小圓桌坐下。

   

其實,羽柔那有那份閒情逸致,在這地方喝咖啡。不過,今天是有任務的,所以只能耐心的坐下來。

  

「對了,我家的貓咪好像是思春期,每晚都在叫,好吵,怎麼辦呢?」妮可請教著羽柔。

  

「養貓比較麻煩的,就是發情期,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除了閹了牠,」羽柔站起來想要幫忙。

  

「妳房子續租的事,簽約了沒?」妮可突然想到羽柔上次曾提過的事。

  

「我今天就是為了這件事來的,」羽柔把妮可手上的餅乾接過來。

  

「妳跟漢斯集團的唐儒軒先生很熟嗎?」羽柔小心翼翼地問。

  

「說來妳不相信,我們是大學同學呢!還有安琪,」妮可的話,的確讓羽柔大吃ㄧ驚。

  

『安琪』,會不會是秀莉看到那一位時髦的小姐。

  

「那唐先生有跟妳提到我店面續租的事情嗎?」羽柔想他(她)們既然是舊識,應該會談到這個問題。

  

「上次儒軒來,問我一些『寶貝寵物的家』的問題,我都替妳說好話,漢斯集團應該會跟妳簽租約才對,」妮可覺得儒軒對羽柔經營的店,印象也不錯,才對。

  

「謝謝妳!不過川菜館的胖老闆,要我趕快找房子搬家,也對我的客人放出一些風聲,說我要搬家了,」羽柔把自己聽到的,告訴妮可。

  

「不會吧!雖然川菜館的老闆是儒軒的舅舅,但他不會影響到漢斯集團的決定吧!」妮可搖搖頭。

  

「什麼?胖老闆是唐先生的舅舅,」羽柔不相信的搖搖頭。

  

「對了,我知道那位胖老闆很討厭貓啊!狗啊!會不會是這個原因,」妮可猜測著。

  

「可是各做各的生意,應該沒有關係的,」再討厭,也不用逼寵物店搬家。

  

「我幫妳問問儒軒。不過這幾天,他好像不在台北,」妮可好像有聽到安琪說…..

  

「我急著找唐先生,所以想問妳看看….」羽柔急急地說。

  

「我把他的手機號碼給妳,妳自己跟他聯絡好了,」妮可拿張紙,把唐儒軒手機號碼寫在上面,遞給羽柔。

  

「妮可,真的謝謝妳,幫了我很大的忙,」羽柔把紙條放進口袋裡。

  

「妳是個好女孩,相信任何人都願意幫助妳的,」妮可感性地說。

  

「妳也不錯,有一家這麼高級的店,自己每天都打扮得票漂亮亮的,」羽柔也稱讚著妮可。

  

「妳也知道,我是人家的『外婆』,雖然老公是隻『紅龍』,身價不凡,但第三者,還是第三者,」妮可哀怨地說。

  

「妳當初怎麼會….」羽柔有點不好意思,這畢竟是別人的私事。

  

「我們當初是大家公認的一對,都是我自己的任性造成的,成為第三者,我也是心甘情願的,」妮可倒是沒有後悔過。

  

「當第三者很辛苦,」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有太多的『怨嘆』,羽柔蠻同情她的。

  

「是呀!夜夜等無郎!」妮可苦笑著。家裡一堆性感的睡衣,只能穿給家裡的波斯貓看,牠也只會喵喵的叫。

  

「妳泡的咖啡真好喝,」羽柔轉移話題,因她不知如何安慰妮可。

  

「真的,來,這餅乾很好吃喔!」妮可馬上把情緒轉換了。

   

享受了這短暫『高貴』的氣氛,羽柔走出了店面。

  

「有空常來坐坐,」羽柔是一個很貼心的聽眾,妮可發現。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74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