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俏媽咪.6-1
2007/01/30 12:45:29瀏覽241|回應0|推薦19

唐儒軒好像憑空消失一樣,羽柔好多天沒見到他了。

   

早上接到嘉文的電話,第一句話:「唐先生是妳的男朋友嗎?」

   

羽柔拿著電話筒,不知該怎麼回答。

  

「你說呢?」羽柔問嘉文。

  

「應該是,不然妳不會請他上妳家,」嘉文只是猜測。

  

「他是我的房東、顧客,至於男朋友嘛….」羽柔也不知該不該承認。

   

嘉文蠻喜歡羽柔的,也許是認識太久的關係,缺少那份激情,但羽柔有男朋友,又覺得心裡怪怪的。

  

「如果妳有男朋友,可要事先告訴我,我不想把精神浪費在一個『死會』的女人身上,」嘉文開玩笑的說著。

  

「你說這樣太絕情了吧,你讓我『虛度青春』那麼久,現在才說這種話,」羽柔不客氣地說。

   

對嘉文該是屬於家人的感覺吧。

  

「好吧!為了彌補妳失去的青春,這個星期日我請妳和珮瑜去吃大餐吧!」嘉文把電話掛了。

   

掛了電話的羽柔,陷入了沉思,自己喜歡唐儒軒嗎?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唐儒軒喜歡我嗎?應該也是肯定的,否則那晚涼亭的事,該做如何解釋呢?還是….他只是「隨興」而已。

  

 客人上門來了,羽柔不得不打起精神。

  

「喵喵,你又怎麼了?」牠是一隻美國摺耳貓,好可愛,也是羽柔的老主顧。

   

牠的主人佳佳忙著跟貝貝打交道。

  

「牠最近食慾不好,會不會是感冒了,」佳佳問著羽柔。

  

「喵喵,乖喔!」羽柔幫喵喵量體溫。

  

「有點發燒,」一會兒,羽柔看看溫度計。

  

「我幫牠打針,再吃個藥就沒問題了。」

  

「喵喵!不要怕,」羽柔安撫著小貓。

  

「對了,羽柔,聽說妳的店要搬了,我們在這裡已習慣了,妳搬家會造成我們的困擾,」佳佳突然想到,她前幾天到川菜館吃飯老闆說的話。

  

「妳哪裡聽來的?」羽柔嚇了一大跳。

   「就是川菜館的那位『油漬漬』的胖老闆說的,」佳佳對羽柔的反應感到奇怪。

  

「我租約快到期了,公司應該會跟我續租才對,」羽柔的信心有點動搖了。

  

「這棟大廈養寵物的人這麼多,妳搬走了,真的很麻煩耶!」佳佳抱著喵喵,留下這些話,給羽柔很大的鼓勵與溫暖。羽柔告訴自己:我一定不會搬家的。

  

 秀莉剛從外面進來,在店門口碰到佳佳。

  

「羽柔姐,妳看那喵喵媽咪的胸部,像不像『北二高』,」秀莉有新的發現。

  

「北二高?不是高速公路嗎?」羽柔還是無法會意過來。

  

「對啊!就是很平坦,」秀莉這個壞女孩,居然笑人家沒胸部。

  

「那她是北二高,妳就是飛機場了,請問誰的比較平坦啊!」羽柔故意糗她。

  

「我告訴妳,有人介紹我吃『豐胸』的食品,沒有副作用的,」秀莉說得很小聲,好像怕被貝貝聽到,笑她喔!

  

「妳不要亂吃藥,自然就是美,」羽柔勸著秀莉。

  

「羽柔姐,好奇怪,妳人不胖,胸圍倒是蠻壯觀的,妳有去…..」秀莉盯著羽柔胸部看。羽柔是因為腰很纖細,所以胸部顯得比較突出,因此羽柔都穿大一號的衣服,把胸部蓋住。

  

「胸部大小不重要,賺錢才重要,」羽柔敲敲秀莉的腦袋瓜子。

  

「誰說的,假如我是妳,我就每天穿低胸、無肩帶的上衣,呈現我的『波濤胸湧』,好可惜,妳竟把它藏在….」秀莉真的很羨慕羽柔。

  

「好了,廢話少說,好好看店,我出去辦一點事,」羽柔把頭髮整理一下,拍拍身上的毛,然後補個口紅。

  

 貝貝也在蠢蠢欲動。

  

「貝貝,媽麻有事,你不可跟去。你在這裡,替媽麻監視姐姐有沒有偷懶,」羽柔故意說給秀莉聽。

  

「我是這種人嗎?」秀莉問著貝貝。

  

「我走了,我手機有帶著,」羽柔往『鍾愛一生』精品店走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698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