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我‧別走......................
2007/05/13 02:31:37瀏覽533|回應0|推薦6

如果在主訴離婚的法庭中,突然傳來「愛我別走」的副歌,該會是什麼樣的景況?
這是最近認識的一位律師朋友發生的糗事。
他幫一位客戶打離婚官司,開庭那天,匆忙間忘了關手機,正在進行論辯的過程中,剛好有人打電話進來,電話鈴聲居然就是「愛我別走」的副歌;一時間,大家的情緒都被打斷了,聽說當場連法官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懊惱死了,因為,這手機鈴聲是他妹妹前一天晚上自做主張幫他下載的,他根本就不知道,沒想到…………;更好笑的是,他還是訴請離婚那方的律師呢!
這場面,好像挺難收拾的喔!

~~~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啦啦啦!呵呵呵!

正式場合請一定要記得關手機啊!還有,手機鈴聲真的不要隨便亂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tone&aid=9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