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糟的理髮經驗
2009/07/07 00:31:16瀏覽811|回應0|推薦4

上個月底想說換個新髮型~也利於求職面試~
因為沒有熟悉的店家~於是去之前同事介紹的設計師開的店
也是因為頭一次去的時候燙+染只要4000元
所以選擇那家店~
由於個人非常討厭用打薄刀(齒狀的理髮刀)剪~也就是非常討厭打薄~
所以有說"我不要打薄~可以層次打高一點"
但那個人還是把我頭髮打薄了
且竟然剪成最短只有五分公不到!!

當時是很想跟她講~但在人家店被我又只有一個人
也講不過她
更氣的是除了剪頭髮其它全程交給洗頭的小妹~
後來我去洗頭的家庭理髮設設師都說染得很不均勻!!
且離子燙也不直!!


她還是先燙離子燙再剪然後才染~
最後上染料時問我要不要護頭皮~我說要
可是用染劑時頭皮還是很刺痛~
最後結帳要5200元!!
她開始要剪前我問她加起來要多少錢~她說等一下算給我看~
結果到最後也沒!!
我發誓以後再也不去那家在六張梨崇德街的X緹~~也希望不會再有人被騙...

BTW在燙髮期間有另一對年輕夫妻帶著小孩來燙頭髮
來的時候一人拎著一瓶冰火~一聽之下~那男的沒工作~女的似乎也沒~
結果那男的竟然拿酒給它的小孩喝!!
我就在想難怪有什麼腦父母就有什麼腦殘小孩~
從小就酒精中毒~長大還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rielgabriel&aid=310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