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失很可怕
2009/12/22 01:28:51瀏覽592|回應0|推薦12

今年竟然渾渾噩噩的快過完了
要是我當時有主見的 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能不顧一切包袱 作自己想作的事
恐怕今年不會是這樣渡過

曾有人說了很傷人的話 但一針見血
雖然很想回說 我並不是找不到自己想作的事
而是那算是夢想 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作到
可是現在想起來 為何我再沒那種勇氣
就當沒有明天 或再也回不來一樣的 去追求
快一年了 再後悔也沒辦法挽回逝去的時間

也不能怪誰 給我意見的人 並不是我自己
只有自己清楚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只能怪 去接受別人給的意見的自己

現在才知道 只要那件事一直存在自己的夢想
一天不去作 我就不會快樂
可是 終究 沒有人可以放下一切不管任何人反對 而去作真正想作的事
這就是人生 這才是現實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rielgabriel&aid=361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