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自由行~Day 1...鐵腿纜車
2009/03/25 00:17:50瀏覽1380|回應0|推薦3

香港自由行3/19~21 早去晚回...透過熊獅(這是故意的)訂的機+酒~(比別家貴!!X的~BTW住的是帝京)...


第一天行程~華航直飛香港-->機場巴士-->帝京酒店-->CHECK IN後坐地鐵旺角-->中環站
 晚午餐--大會堂美心皇宮飲茶-->山頂纜車~>太平山-->杜莎夫人蠟像館-->九記牛腩-->蘭桂坊

華航飛機餐~米台目

↑去程的華航上餐點~是米台目~呵呵~~還不錯吃...


↑大家應該都知道香港很多賣涼茶還有名產龜苓膏的店~這照片的重點在"涼茶大王"旁的那隻烏龜~可愛唄~
醬爆老兄

↑坐巴士前往飯店的路上看到的強人~我們都叫他~"醬爆(他)老哥"...

到了酒店託了行李及Check in後我們就出來覓食啦~

晚午餐

↑大會堂美心皇宮~很好吃不過很貴(香港啥都貴)...一進門就覺得被當小肥羊宰...推點心車的嬸嬸阿姨們一直推銷...又聽不太懂又不懂拒絕~不到二分鐘桌面已滿!!

到中環已經一點多~大會堂找了半天~美心皇宮(飲茶)在3樓~地址是2樓(香港的樓層分類跟台灣有差別)

芒果布甸

↑熱烈推薦這個甜點~芒果布甸(是這名唄~有點忘了...)超好吃的說~原想要是有時間要再來這裡可惜行程爆滿

一出大會堂~開始尋找纜車的蹤跡...前後問了約4.5個人(連香港警察都問過了)最後花了快40分鐘~才看到纜車站~且一大堆人在排隊~我還沒找到已經燃起了燒盡九重天的怒火(因為我早就鐵腿了)~之後買了套票進去排隊又遇到插隊的阿兜仔~真的是超火大!!!還以為外國人不會像426沒禮貌~原來也不過~當下對纜車毫無期待

←坐無虛席~不過很吵...不少426咩~煩

看杜莎夫人蠟像館時提不太起勁~更何況看到最前面那個不像的李小龍跟張柏芝~心都涼了...所以我只拍像的囉~BTW太多阿六仔實在煞風景...

←陳慧琳的是我覺得最像的了唄~

蠟像館呢~總體來說還不錯玩啦~不過我以為會有瑪麗蓮夢露的說~竟然沒看到~且都是外國明星+港星比較多~讓些人過過跟明星合照乾癮~不過遇到一堆426跟溫家寶的蠟像合照~對面的國父孫中山卻乏人問津實在心酸啊(我可是有跟國父合照的喔~無視426們)~PS:在郭富城對面的周杰倫竟然都被無視~真是慘啊~

看完蠟像我們就坐纜車下山啦~這會遇到的人比較守規矩~嗯..很好~晚餐當然要到別處去吃啦~於是又拖著鐵腿尋找九記牛腩...

九記牛腩

↑九記牛腩的咖哩筋腩河~坦白說...比普通還普通點...還不便宜~賣相差(雖然這照拍時我拌過...但它之前就挺差)~牛肉煮得很爛牛腩牛筋也很爛河粉更爛...但最爛的是~所有店員的態度...

在店門外就嚇到~這店還真小...吃完後就邊走邊找蘭桂坊的所在啦~走到這我腳已差不多碰趴了~第二天真想直接在飯店休息算了~

←我喝的調酒~Tequila+檸檬等等...

我們選了間小店~各自點了一杯~因為menu都是英文~只好問了一下~店裡招待的小姐是菲律賓來的~但長得還不錯態度也很好~二杯調酒50HKD算超便宜啦(我在想她可能算錯了...)~香港三天所有店家裡~只有蘭桂坊的某促銷小姐及喜記的一位長毛大哥服務態度偶給五顆☆....

回到飯店附近的旺角地鐵站去逛了夜市~到1點多才回去休息~

↑飯店附近夜市的銀龍粉麵茶餐廳~點了個XX牛排~因為店員態度很差東西又貴~一上菜看到賣相差以為很難吃~沒想到還挺不錯的...

此篇為何叫"鐵腿纜車"咧~因為從中環地鐵出來找美心皇宮就走了二十分鐘~後來發現整整繞了一圈~再後來~找山頂纜車站問了四個香港人(包括香港警察~走了快四十分才找到)~還沒找到已經燃起了燒盡九重天的怒火啦~~~~~再遇到插隊沒禮貌的阿兜仔~時在很想對他大喊國罵問候一下他的"粥公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rielgabriel&aid=2779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