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つるやの塩羊羹
2016/08/10 23:54:44瀏覽1385|回應0|推薦11


想說反正已經到了,就先來這邊購買,好險有來。

還不到12點

東看西看之際,兩人討論要買什麼的當口,老闆突然出聲說:只剩桌上這一包。

我以為是開玩笑,問真的嗎?老闆點頭,我指了指後面堆成一面牆的問:這些呢?老闆說那邊都是預定的。

最後好險有買到一包,有買有保佑,但隔天揹了一整天也好重。

鹽羊羹算是日光名物之一,整個日光區有很多店都有賣,但只有這家最這名而且沒有分店,其他地方都是工廠做的。

全是別人訂的,下次我也要先預訂。

我們出店門後,店家就掛出今日營業終了的牌子,不到12點真是的。

路上的花開得很漂亮,個人對羊羹沒好惡,只是阿芳說過她愛羊羹後,每次看到有名的羊羹就想幫她買~~~(什麼時候人變這麼好,見鬼了)


揹得很辛苦的鹽羊羹



裡面有兩條,本來我是不愛吃這東西通通要送給阿芳,但因為揹了整天太辛苦而且買到不易,所以自己留下一條來吃吃看到底有啥特殊之處。

包裝精美

表面有鹽粒

吃起來不甜膩,因為有鹽分的關係,可以直接單吃不用配茶,還算不賴,軟度剛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6547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