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阜杭豆漿
2016/04/09 22:59:35瀏覽3964|回應3|推薦11


到現場時發現外面沒人排隊以為當天沒開,後來走近後才發現樓梯都有人,就這樣排了大約10分鐘就吃到了,當時時間大約11點左右。


點餐時阿姨還問這天有排很久嗎?排了幾分鐘啊?

阜杭鹹豆漿吃到現在台北無人能出其右,如果能找到跟這一樣濃到變成豆花的店,請麻煩跟我分享!

自己拿辣油來加


燒餅夾蛋


如果能不用排隊來買,我願意常光臨。

實在是太棒了!


延伸閱讀---阜杭豆漿阜杭豆漿二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0975024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2 14:56
呃...我化學沒學好,但是甜漿鹹漿都是豆漿,一種加糖、一種加醬油醋麻油等,有醋就會有那像是沈澱凝結成豆花的現象,各家濃淡不一,可能是醋之多少及原本豆漿製作時的不一?請化學學得好的來釋疑囉 
uppu(uppu) 於 2016-04-12 23:09 回覆:

私以為是豆漿越濃加醋凝結的越像豆花,比較會成塊狀。(自己想的)

醋不是大家都差不多,如果醋的多寡能決定凝結的狀態這我先抱持懷疑的態度,總覺得應該是跟豆漿本身的濃淡有關。

重點是化學從來沒有學好過,這真的要學化學的來回答了。大笑

我真的也好想知道答案,不過有沒有結塊,阜杭的鹹豆漿還是第一名!


潛水客
2016/04/10 16:21
同安豆漿店的可以試試~
uppu(uppu) 於 2016-04-11 20:05 回覆:
好的,感謝!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0 07:44

張吳記試過嗎?老闆娘和爸媽的組合,雖說品質不是那麼穩定,至少不用排隊。

uppu(uppu) 於 2016-04-11 20:04 回覆:
不用排隊但今天沒開,嗚嗚嗚~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