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吳記 麵餅舖
2016/05/21 14:04:07瀏覽2402|回應2|推薦9

老爸媽跟女兒經營的店,但女兒這天心情很不好,語氣跟臉臭到像被倒會一樣。

甜豆漿,10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了早餐的尖峰時間,所以豆漿喝起來溫溫的不熱。

餅冷掉,還有空心沒有麵香,吃完後馬上直奔和記買了十個燒餅。

鹹豆漿,不喜歡裡面的鹹菜脯的料頭,過鹹搶味,還不如昨天的新鮮豆漿。

這邊比較便宜,環境有差。至少這邊是瓷碗、鐵湯匙。

ADD: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44-1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3338420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2 09:41

妳說的那個女兒,人家已經是六個孫子的祖母囉。天生一副臭臉加大嗓門,加上燒餅從擀麵到貼爐都她一手包辦,脾氣難免大些。不是只有妳去的那天不好,我則是早就習慣了。

我通常是八點出頭到店,現出爐的燒餅還吃得到麵香。

uppu(uppu) 於 2016-05-22 17:11 回覆:
還是和記的好吃!到現在第二名從缺~~~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1 14:11
我還蠻愛鹹豆漿的,因為在美國我這州根本喝不到!謝謝分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uppu(uppu) 於 2016-05-21 21:29 回覆:
自己動手做!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