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八 in T大家宴
2010/02/28 21:03:16瀏覽3472|回應4|推薦14

矇瓶試飲,強壯中帶些許陰柔,跟上次強勢的登場不太相同,猜不出是瑪歌。

滷透透的豬腳,膠質豐富。

紅燒牛肉,無辣味老少皆宜版。

炒青菜

矇瓶試飲,有當歸、枸杞、人參味,猜中能得瑪歌堡一瓶,重點是鬼才會猜中,根本是來亂的。

過熟,主人拿來亂的。

主人特地炒的雙花椰菜


烤土司、蜂蜜的香氣。

松露義大利麵


矇瓶第一個猜中,強壯厚實的口感依舊。

友人說~沒喝過Montrachet,別說你喝過白酒!爸、媽(用力揮手)我喝到了。

一開始還很封閉,過了十幾分鐘後才有白脫糖的香氣,冷冽細緻的口感很不賴,希望以後還有很多緣份。

號稱全台第一的牛排,真的還不錯吃呢!應該有洗刷冤情了吧?

牛排最佳配菜


主人準備十人份的牛排,希望我們一次吃到怕,殊不知沒再怕的啦!

加料版的麵


保存相當好,果香、花香、氣泡十足,喝的口齒生津。

應該上了N盤吧?



樂朵甜點登場

白松露馬卡洪

香的哩~

幸福水果塔,自己亂取的名字,裡面有很多果實,還有我最愛的無花果。






喝到這應該茫了,記不得了。

這個口感應該比較強烈

好酒一瓶,但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記得我們出門時,熱情的女主人誠摯的說希望我們下次再來玩,一點也不虛假矯情。在家請過客,尤其是人多時,就知道主人有多辛苦,所以再次感謝T大與歡婆的熱情款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795691

 回應文章

newfm2
ccc
2010/03/07 17:58

有無花果那個是咕咕霍夫-干邑鳳梨  

看起來好像比我今天吃的黑松露好吃

uppu(uppu) 於 2010-03-08 20:53 回覆:

恩恩你名字說對了~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沒跟到害我難過了三天
2010/02/28 23:50

淚奔~~沒有跟到

害我一氣之下開了瓶九三的拉拉滾~~結果也是不能喝

ㄞ~~

uppu(uppu) 於 2010-03-01 11:51 回覆:
淚噴~~你們第一次我都沒根到
我是隔了半年才受邀的ㄟ,不過聽了去兩次的人說,我們這次的牛排比較讚!
ㄞ~~

WG93
sommelier
2010/02/28 22:46

豪華大餐真的從台北吃到台中、
從除夕吃到年初八耶!(未完待續嗎?)
老天爺太眷顧 uppu 了。


矇瓶試飲還能猜中,
好鼻師+好味蕾的 uppu 可兼差當 sommelier 囉!

uppu(uppu) 於 2010-03-01 11:45 回覆:
其實還有初七晚上的小龍家宴沒PO~
矇瓶猜中不是我厲害,是因為帶酒的人常帶那支酒,喝過幾次,所以很容易猜出來啦!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ontrachet其實並不怎樣,Chevalier-Montrachet比較優
2010/02/28 21:53
女主人誠摯的說希望我們下次再來玩,一點也不虛假矯情....... 那是因為都不需要她出力ㄚ~
uppu(uppu) 於 2010-02-28 22:07 回覆:
她有努力維持小孩們的秩序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