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木
2023/06/14 07:58:27瀏覽1260|回應1|推薦9

出發前室友還提醒過可以帶M&M來吃這家,在車站附近亂晃時居然看到,就推門進去問有沒有機會三天後可以吃到,寫下旅館名及房號預約後即可,真是緣分。

三個人三種酒,大家可以互喝,杯子就選自己喜愛的即可。

姐妹花很高興地選杯中

錫的是竹葉 能登純米; 玻璃瓶的是黑帶 特別純米; 瓷器瓶的是天狗舞 山廢純米原酒生酒。

老闆很大方請我們一個人拿三個杯子,隨意喝,台灣有些星級餐廳跟他要杯子還不給,說不能提供,個人覺得多要一個杯子分享應該是件普通的事,有這麼難嗎?

什麼杯配什麼瓶,這樣擺就可以對應,不會搞錯。

小魚豌豆蒸蛋

開心女子三人行

季節八寸

生魚片白帶、鰤魚、ガスエビ

現場定位時,小姐有說是八千的套餐,我們都OK,到現場時發現老闆一人打全場,還好只有兩組客人,一組兩人、我們三人。

御椀

老闆一點都沒變

剛剛蝦子的蝦頭,酥炸起來下酒用,真好。

烤魚,室友不在都沒人幫我做筆記,喝了酒人也懶,就開心吃喝好了。

竹筴魚

蒸物,外皮是帶櫻花葉的麻糬。

綠茶

花枝、さゆり ふく握壽司

跟之前同樣的甜點

跟老闆說六年前有來過,馬上跟我說謝謝,還招待甜酒。

還有中文說明

乾杯

怎麼跟六年前價格(26,400)幾乎一樣,老闆啊~你到底有沒有賺錢?

延伸閱讀---東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9224852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4 15:52

請問是一個人八千新台幣嗎?

敬祝平安健康

福杯滿溢!

巴拿巴+_+

uppu(uppu) 於 2023-06-14 16:28 回覆:
8000日幣,折合台幣1776 (匯率0.222),超值划算的精緻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