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燒肉 昌德園
2023/06/17 22:40:58瀏覽1878|回應2|推薦13

吃完第二名的燒肉失望後,決定自己走到第一名的燒肉店來預約,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訂到三天後的位置。

其實這才是我愛的燒肉店本質,吃吃普通的肉及熱鬧的氣氛。

用現在的日幣匯率來算,一杯lemon high才100台幣,條通正常價180-200,這樣就覺得日本吃喝便宜些。瓶裝跟生啤也比台北條通便宜。

沒有和牛,就實實在在的吃肉即可,YA~這家有豬肉、雞肉的選擇。

乾杯

這樣的油花就剛剛好,和牛真的過油。

這邊的肉都好吃,開心啊~

姐妹花這頓也吃得心花怒放。

看到總價都要落淚了,幾乎等於第一天晚上一個人的價格,重點是這天吃到撐死,我還喝了三杯,這家以後還要再光臨。

ADD: 石川県金沢市昭和町5−1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9224946

 回應文章

阿光
2023/06/19 21:24
其實我去大潤發買便宜的prime自己煎,還比和牛好吃⋯粗飽才是吃肉的本質啊!
uppu(uppu) 於 2023-06-20 21:47 回覆:
不能再同意你多了!大笑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8 14:49
同感!高檔精緻燒肉吃多了,我也是更想回到樸實無華、熱鬧庶民風路數的店  
uppu(uppu) 於 2023-06-18 22:24 回覆:
哈哈~反璞歸真。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