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相撲
2014/10/31 21:26:56瀏覽950|回應0|推薦6

我又來看鵬寶寶(這是我對他的暱稱!)

是不是應該直接加入他的俱樂部哩?

鶴竜 力三郎雖然沒有兩次連續優勝,但三月拿下優勝後,以戰績勝率比還是升上了橫綱,變成第71位橫綱。因為相撲協會認為鶴竜頭腦好、人品好,比日本人還像日本力士,所以現在變成有三位橫綱,而且全是蒙古人。日馬富士這季受傷休戰,倒是可以好好念書,因為他考上東京的法政研究所,主修政策學,今年四月開課呢!

這位我個人十分看好,應該有可為成為明日之星~"勢"不可擋、"勢"在必行啊!

好巧不巧,名字就是勢 翔太。身高195cm,體重165kg,算有先天優勢,而且又是個純種日本人來著,重點是長的算帥的!仔細瞧他的五官是屬於好看的日本人,而且色相也不錯。他也有懸賞獎金呢!算是很有觀眾緣的力士。



而且他是這季唯二打敗那散髮怪物的新星,另一位當然就是我的鵬寶寶。


這次出現一個橫掃千軍的怪物~逸ノ城 駿,今年一月才出現的新秀,也是個蒙古人來著,但長的實在太醜看起來很塞(因為前額很短很窄),所以我決定叫他散髮怪物,有身高體重的優勢,192cm, 199kg,這次只有鵬寶寶跟勢兩人打敗他而以,應該升的很快!這次連鶴龍都被他巴下去,但我跟老爺發現他的致命傷,就是他小腿不靈活,他對付比較矮的都可以用巴的,但體型跟他差不多的他就佔不到便宜。千秋樂前一晚他對戰鵬寶寶,鵬寶寶在十秒鐘內把他KO看的我大快人心啊!薑還是老的辣!鵬寶寶少了40幾公斤靈活多了。

站的好累,決定進去坐著休息。








大約要到四點後人潮才會聚滿,因為四點就是幕內力士進場了。



特地跑到二樓來看這邊的視野,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不會像只看到兩坨肉球一樣,下次可以考慮買二樓的票了。因為一樓坐席就算我買特別坐兩人可以坐四人位,就是腳可以打直,但還是扭來扭去的不舒服,這時候才佩服日本人不管男女都可以坐很久。



二樓也有用餐的地方

外面還有陽台


可以看到天空樹

白鵬的獎杯

前面兩位婆婆直接躺著睡~沒在怕的。

 

這次坐在B區,還是跟A區有差別,下次買二樓的票試試看。

還有這樣賣啤酒的

旁邊有個小管子,直接灌在杯子裡。

最上面有坐位席,但坐在那麼上面也看不太清楚了吧?









鵬寶寶要跳舞啦!



今天這滿員御禮有打下來代表客滿,但我後面還是有些空位,是有人買票贈票沒來嗎?





這次還有看到摔下來跌到要出場的力士身上,害他都站不起來了。

出場表



勢出場啦!


九月打的不錯,從前頭五枚目直接升為小結,Gogogo!


散髮王子遠藤已經可以梳成髮髻,大門口還有他的新娘抱立牌可供照相呢!

遠藤這次升為筆頭,但也打得太爛了點了吧!3勝12敗,九月比完後就變成前頭八枚目,退了七名。

 



遠藤的人氣有多高,看這個賞金就知道。他是除了橫綱之外,懸賞最多的,所以只要打敗遠藤,那一包有夠大可以吃很久啊!






鵬寶寶出來啦!




色相真的好~連胖胖紋都沒有!

懸賞要走兩圈半才走得完。
















Of course當然贏啦!













每天都會收墊子



 
最偉大的橫綱之一~千代富士,他當時的筋肉比應該是百萬中選一,現在應該找不到這種健美的體魄了吧!不過他是屬於嬌小型的。
 
也是個大帥哥來著,為啥要提到他呢?因為這次鵬寶寶優勝後就平了千代富士31次優勝的記錄,也就是並列第二名,第一名則是鵬寶寶的師傅大鵬 32次優勝記錄。
 
 
但這次有訪問千代富士,他崩壞的好嚴重,眼睛好像完全睜不開一樣,橫綱應該不會去做微整型吧?以前的帥樣都沒了,還是小隻的舞之海保養得宜。
接下來白鵬就要挑戰自己師傅的記錄啦!甘巴茶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68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