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相撲 土產購買
2014/10/30 22:10:30瀏覽1332|回應2|推薦9

這次我是抱著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心態直接在網路上下訂。

18號到東京,在櫃台check-in就問有沒有我的信,櫃檯很認真的找了找說沒有,只找到amazon寄來的書,這下換我要冒冷汗了。因為隔天就要看相撲,等到行李擺好在下去時,遇到另一個男的櫃檯,就跟他說我是網路下單買票,相撲案內所應該會把票寄來,還把跟案內所往來email給他看,反正都是日文,他看才懂~我看沒有懂,這小男生就很認真的幫我進去找,結果真的找到了,因為我入住用的是護照上英文拼音名字,相撲案內所寄來的是用我的中文全名,沒有加註英文拼音,難怪找不到,害我緊張了半天,畢竟這土產價格比我一個人的票價還貴呢!

我上次懷疑的事情是真的,一月份看的時候覺得不可能20家案內所都賣同樣的東西吧?這樣很塞,但事實真的就是如此,日本人在當地可以打電話透過案內所購買票且跟土產一起買,所以他們出示的票根後面就會有那家案內所可去拿票,而且我個人猜測跟案內所買票的座位說不定都比我們自己在網路上買票的座位來的好,它們一定有些保留席位。

在網路上購票時,網路也不會跳出來告訴你是買到誰家的,直到寄來才會有這兩張單子,知道要去哪家領貨。

土產總共四種,橫綱、松竹梅共四種,以我的個性就買橫綱來試試。價格從11040~3880。 

横綱セット お土産 横綱セット

[お食事]幕の内弁当(上)、焼鳥(小)、袋物、菓子、あんみつ、甘栗(小)
[お飲物]缶ビール(350ml)、お茶
[お土産]陶器2,160円、菓子、煎餅
それぞれ1,620円
      
パンフレット550円


お1人分11,040円(税込)

童叟無欺,全部都有。

己註冊變成大相撲的會員(無料),就可以在正常售票前先在網路上抽籤購票,像這次第一順位禮拜六、第二順位禮拜天、第三順位禮拜五,一次可以填三個場次,我就是被排到第三順位.這次是先抽籤買票才買到特別的兩人席,但這種四人座只賣給兩個人的特別席只有從B區開始,A區沒有。

案內所的指示

跟著這些穿傳統服裝的人就沒錯了。

總共有20家茶屋,真的想不到它們通通都買同樣的東西,好妙歐!




我的是第二家

就在我要靠近時,一堆子歐吉桑突然出現在眼前,一陣慌亂啊!

這是我尬意的小哥~希望他能帶我去坐位~

客人還可以把公事包寄放在店家這裡,散場時再來領取。

沒想到小哥把我們的茶壺給了這沒穿帥氣工作服的阿伯就拋下我們了。


嗚嗚~我的初體驗不是小帥哥領檯,而是老哥哥~但他服務態度很好。

茶杯早就先放好,茶壺是放在保麗龍箱子裡保溫,客人來了再拿出來領著帶客人到位置上放好。

還有垃圾袋兩個,一個裝可回收的、一個裝垃圾的。

要來閱兵了!

將將~就是這麼多,店家還納悶我怎麼只有一張,要是買兩人份不就要吃昏過去了,裡面甜點都是兩份哩!而且一整袋好重好重。

這下可好了,才剛吃飽進來還要消滅這燒鳥和便當!

我們的戰略就是先把一定要當天吃的吃掉,喝的喝掉,能拎走的就別撐到肚子裡了。

甜點

袋子也是相撲的歐!

真是失心瘋,買到橫綱等於整自己!

便當跟燒鳥一定得吃完~

熱茶


這都是國技館當日現做的,冷的也可以吃,應該很少人能吃到還溫熱的吧?除非是早上就進來的人。

說很好吃是騙人的,就冷冷的也不會噁心還OK這樣。

還好便當算清爽的~把菜吃掉就算OK了。

這是裡面附的有田燒!

很實用!

平常我看到這葛粉甜點會很高興,但現在肚子滿到臨界點就想昏倒了!

還好可以放兩天,帶回旅館吃。



 

一般入場收票時會給一張當天的賽事表。



這本別冊可是買了土產才有的!國技館還真是會算!

我決定叫他鵬寶寶了!因為實在太可愛溜~這張太壞了給他照的這麼醜!

這次有個新星~勢翔太,我相當看好他!

這位栃ノ心 剛 這季表現的不錯,居然15全勝,看11月能不能升回幕內來。

相撲案內所 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東京如何買大相撲票東京---大相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686480

 回應文章

Bear
2018/05/26 00:09
請問我7月會去名古屋觀賽,看官網只有電話可訂購,請問如何在網上訂購(bear44718@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8-05-26 10:12 回覆:
請點開文末最下方的連結,如何購買大相撲的票,連過去文章後,中間有購票網站,就自己進去買票了。

ajisai東京生存食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31 07:33
碗公也不錯用啦,不過貴婦拿的有田燒,質感看起來更好。
http://blog.udn.com/ajisai/6205236
uppu(uppu) 於 2014-10-31 21:14 回覆:
應該有一半的價錢都是這個有田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