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心茶樓
2014/10/15 21:48:01瀏覽2815|回應2|推薦15


Ina回來,本來說要請我去東方文華吃飲茶,但我想她才剛吃,就建議她要不要吃她沒吃過的餐廳。(我是不是超有良心~)


價位不貴,約了12:30,店家說位子只保留10分鐘,真的在41分打給我,但剛好在過馬路沒接到,到了店裡已經是46分,店家說我的位置已經讓給別人,但會馬上幫我喬一下,五分鐘內就入坐,好險啊~生意真的好到不行,人川流不息的進來。


價格算實惠




可以看到廚師在忙

竹笙百合北蟲草湯,略帶一點甜味,還算不錯,只可惜不夠燙。

塔香猴頭菇,ㄣ~對於素食中的猴頭菇有著莫名的熱愛,所以看到就會想點。這道粉好吃!

芝麻球

蘿蔔絲酥餅


脆皮炸糕渣


養心小籠包

雪菜煎薄餅

 

香煎五丁包,這調味有點過甜,應該要調整一下。

忘憂百花腸

豆花



紅棗燉雪蓮

東西有好有普通的,但好的居多,可再光臨。

ADD:台北市松江路128號                           Tel:2542-882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218162

 回應文章

DCT2
2014/11/17 01:37
板主居然忘了福帝~~~~
話說我那天帶我媽去吃 秋季新菜單很慘~~
uppu(uppu) 於 2014-11-17 22:03 回覆:
沒有忘,但人家家裡在忙,就不要過去打擾。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6 07:25
非凡才剛報過的店家,看了頗為心動~~
uppu(uppu) 於 2014-10-16 19:22 回覆:

我早就想吃了,只是之前沒人願意陪我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