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仁和齋 素食
2013/06/02 23:21:27瀏覽3894|回應1|推薦20

六個人,有一人真吃素,兩人吃七七四十九天素,所以決定來素菜館。

久聞仁和齋的大名,當日一試,果然名不虛傳。這黃金泡菜做得很好吃,連服務的阿姨都說很多人會來買這泡菜的。

素菜冷盤拼盤

鐵板猴菇


雪菜百頁

麻油麵線

炒半天花

辣子田花

竹笙鮮菇湯

香椿豆腐

獅頭煲

每道菜都有自己的味道,不會過油、過度調味,而且有好多菜色還想嘗試,這家會再光臨。

甜湯招待

ADD: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4樓(家樂福樓上)  Tel:8502-316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657959

 回應文章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素食午餐
2013/06/04 01:15
看貴婦的版決定中午在公司附近吃素

這家不錯吃也不貴
結果大概因為去運動又吃中藥調養
消化太好一下子就肚子餓了

料理王健康素食,人真的很多,建議中午一點後,晚上六點前去
http://www.phone-yes.com.tw/nmarket_shop.php?gaid=1&gasid=16&id=8124
uppu(uppu) 於 2013-06-04 21:59 回覆:
要好吃的素才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