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賓飯店素食 Aqua Lounge
2013/09/07 23:00:17瀏覽4164|回應2|推薦13

菜菜子生日,本來想請她吃X樂,但她說要減肥,吃清淡些,她已經是我認識中最瘦的紙片人,169公分48公斤,每次都還說要少兩公斤,真是令人為之氣結!


這沒法稱做包肥餐,要說是蔬食自助餐,但一定會有一種肉類(別太高興,不是紅肉是白肉),當天是魚肉。

菜菜子指明要吃這家,我家兩老土來開眼界。一人含稅價715台票。

在坐位上照了幾張相片,要站起來拍菜色時,小姐說不能拍菜,但可以拍自己盤內的。

我要珍惜那惟一的魚肉。

她說很好吃的潤餅,但這全是素的哩!

有咖哩味還是有比較好吃些,但因為我太貪心,弄了太多菜導致包不起來。


很素的湯




洋甘菊茶,可續杯ㄡ!

咖啡

甜點

差不多的價格,我想我會選擇去鈺善閣用套餐,味道比較多。這裡普遍偏清淡。口味本來就清淡的人可以考慮這哩,環境不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137593

 回應文章

Gloria
2013/09/09 20:08
以前很喜歡這家
兩年來一直漲價還被如以前精緻六
uppu(uppu) 於 2013-09-09 21:57 回覆:
這家真的有夠清淡~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8 17:51

台灣的素食做得比香港好。

香港的素食吃完,滿嘴都是油,比葷食還不健康。


uppu(uppu) 於 2013-09-08 17:58 回覆:
那建議你吃這家,絕對不會有絲毫油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