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shin阿鑫小料理
2020/11/01 20:55:36瀏覽2983|回應2|推薦17

上個月萬萬找剛好有約,這個月就千萬別錯過了,聽說這天是蟹宴。

萬萬包場,總共12個座位。店家只開晚上,一個晚上做兩場生意,我們是第一場5:30開始。

本以為我是第一個到的,沒想到主人萬萬已經坐在裡面了。

這器皿櫃的內容看起來好威

忘了照全貌,照一角好了,J小姐餓了說不等要先開動。

二廚正在處理魚生

鰻肝

以為一人一碗,搞半天是兩個人一份,處理得很乾淨好吃。

這也是兩人份的生魚片

上方是白甘,薄脆,下方是土魠(鰆魚)軟綿。兩種口感截然不同,先吃下再吃上比較好。

松葉蟹海膽做的高湯醋凍

兩人一隻的小紅喉

J要單點的水果玉米

當日最驚豔的麻糬包烏魚子,超級正點,感覺要黏牙卻不黏,烏魚子的鹹被麻糬稀釋只剩鮮味,這招好。

很愛吃炸玉米,看師傅做得好像很輕鬆,就在家裡依樣畫葫蘆實作。但師父有說這是功夫活,所以一份要賣430,自己在家做過後,就覺得給別人賺吧!

熱燙著吃全是玉米的清香甜味,真好味。

自己在家炸的,像不像七分樣,裹粉多了些。可惜炸過一次室友就拜託別再搞第二次了,清整個廚房真的很辛苦,要吃去外面吃吧!

玉子燒

終於忍不住單點一杯酒來喝

兩人份的烤銀杏

一人一個的太刀魚捲,裡面包的是毛豆泥、蛋黃、細蔥及薑絲,味道有融合在一起,算很好吃的一品。

烤香料雞翅,外面裹粉甜中帶一絲酸辣味,讚。

兩人份的醋漬黃雞魚鴻喜菇

飛龍頭竹筍豆腐佐蟹肉羮

別人單點的雞肝

用雲井窯燒出來的蟹肉炊飯

師傅會給每個人照相

別人單點的春菊甜柿子白和,分給我吃的。

當天最不愛的肉湯,整體超像酸辣湯的。

上面綠色的醬汁是蟹膏,可以多來些。

雞肉丸,別人單點好心分我吃的,還行。

一人套餐3250,我因為點酒,小姐說把單點的炸玉米算我這,我說OK,最後結帳金額就變成3856。

ADD: 台北市安和路1段49巷13-1號                       TEL: 0919 655 46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1491397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2 13:43

疫情之下出現不少「預約困難店」,眾食客去不了日本、其中有些特色的日本料理生意特別旺,這一家如同澀谷《高太郎》有些「居酒屋以上、割烹未滿」定位及輕鬆氣氛,也是當紅難訂

第一次去的預期不高、印象反而還不錯,但那麼難訂、就隨緣(以及靠朋友)吧 

uppu(uppu) 於 2020-11-02 17:53 回覆:
紅到年底都沒半個位了~我也是朋友帶去見世面了,金感謝萬萬。大笑

三川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2 08:10

建議一下 貼上發票時 請將二位碼遮住或不顯露

以防萬一中獎 會被人冒領

只要有人 用像機叩數位碼

已有數位慘遭 大意失荊州


三川老人
uppu(uppu) 於 2020-11-02 08:46 回覆:
尖叫原來如此,謝謝告知。
uppu(uppu) 於 2020-11-04 19:49 回覆:
改好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