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og 的維護
2008/04/03 22:08:09瀏覽532|回應1|推薦14
終日埋在程式行間,長久以往,提筆寫作有了很大的困難。不敢要求要妙筆生花,連寫的順暢也有點困難,所以又開始了中斷許久的 Blog,希望每天能交出一篇短文出來。

可惜,顧得了這頭,顧不了那頭。

想寫 Blog 的思緒常常會干擾工作;一旦開始用心工作,又會對 Blog 失去興趣。

嗯~還是顧正事先,咱畢竟不是專業的寫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dkji66&aid=1751008

 回應文章

葉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你在我部落格中留的言
2008/04/06 15:22

我也有點陷入這樣的困擾

看著部落格的「殞落」,心理多少有些難過

但,我如果想用心於小說,還要兼分神寫部落格文

再加上工作&做家事

總覺得時間不夠啊

所以,取捨就出來了......

不過,也不至於完全荒廢啦.....

下面是回你在我部落格中留的言XD

謝謝KJI
你自己的煩心事不曉得處理得怎樣囉?
希望一切安好!

手寫版的確要看著螢幕,想像自己在上頭寫字
但寫字的辨識系統現在做得不錯了,繪圖的不曉得怎樣?
可能是我公司買的是便宜貨吧?
加上軟體也不夠專業,所以才導致???
不過,會OOXX一堆,倒是因為我對繪畫的定位問題
我把自己畫畫當成疏壓的的創作型態
不是工作的一環
既然要疏壓卻又造成我的壓力
感覺得不償失所以才叨叨念
哈XD

我從小就愛玩東玩西
舉凡捏土、剪紙、寫歌、做布娃娃之留的有的沒有的
我都玩過(也蠻喜歡的)
可長大了,時間被工作佔掉一大部分後
我能「玩」的相對減少
也明白一定要針對某個「技能」?下功夫
才有機會在那部分做得比較好
既然畫工之類的創作比不上專業(一流)
就選擇文字創作或許容易入門些?(至少材料比較沒受限,哈)

說多了可能也只是替自己懶惰找藉口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的關係啦^^
我啊
好像又開始動筆了
XD

Cyber KJI @ UDN(undkji66) 於 2008-04-06 23:44 回覆:
人生是不可能不煩的,特別對我這樣自尋煩惱的人尤然.

我知道妳的困擾, 我們在這方面真的很像, 但是如果比懶, 我敢說這一點妳是比不上我的 XD

祝福妳~

呵~ 只能懶懶地寫出這一句, 長篇大論已是寫不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