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靈的青春期
2008/05/08 13:46:25瀏覽225|回應0|推薦0

就當我真的就還是個小孩子吧!

我想要有個支持,

我想去唸,想要有人贊成、有人關心、有人鼓勵,

支持我、贊成我、鼓勵我去唸神學院....。

Dear God , please give me a sign.

-----------------------------------------

最近在看一本書,名叫馬鈴薯湯教會,

很真切很自在很溫馨的一本書,

它在說著韓國一間教會裡的故事,

一章一章的讀著它,其實也想一章一章的寫下讀後感,

但決定全部看完後,再來整理。

這本書,很棒哦~~~~

也很感謝我有這機會,成為提早試讀的書評讀者之一。

哦~YA!   感謝主,就知道祢一直都在,

也謝謝主依然愛我,包容我的屬靈青春叛逆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84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