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從心~得力!
2008/04/17 23:19:30瀏覽206|回應0|推薦1
十字架上--約書亞

高高立起的十字架  父將我罪掛上
從此以後只需仰望  罪就得著釋放
I am clean  I am clean

祢是我靈魂的救恩  從今直到永遠
拒絕惡者控告謊言  宣告我今公義
我相信  我相信  I am clean

我不會忘  十字架上  
祢永恆的愛  天天帶領我  脫離羞恥與綑綁
我不會忘  祢無條件的愛  使我充滿盼望
憐憫降下  恩典永流在全地上 

耶穌  感謝祢  
耶穌  感謝祢  
耶穌  感謝祢  
耶穌  感謝祢 
賜我新的生命

 

那一天的禱告會,不過才開始十分鐘,唱到這一首歌時,
我的眼淚開始流....止不住的,愈哭愈停不下來....
這一個晚上,我哭了足足一個小時以上,
(雙眼腫了二天,好深的雙眼皮...@@ )
為什麼哭......我說不出個究竟,
但我知道,其實我過得很幸福,並沒有那麼悲傷黑暗,
只是雖然會有一個人的小小寂寞,但我知道我生命中有主同在。
一種很深很深的相信和盼望在生命裡,
我想...你們看得出來的。微笑

這一天,為著好多事在哭,因為這一週我陪伴了好多朋友,
而生命中沒有主同在的好友們,他們的辛苦....我沒辦法分擔。
其實,每個人生命中都有大大小小的問題和委屈和沒人能理解的地方,
就算,你身旁有最愛你的人在,他(她)能懂你全部嗎?

我,很愛哭.....認識我夠久的人會知道,吐舌頭
但,現在的我,卻知道內心深處,我不再為自己哭....
我心疼著很多人事,心疼著家人好友的辛苦....
大家,到底,在追、在求、什麼.....

一份愛嗎?一份接納嗎?一份安全感嗎?

這些東西,是否要建築在什麼有形的物品上,才能擁有?

那些東西,不是都無形嗎?擁有...很難嗎?

我也渴望愛與被愛的人生,
我也渴望被所重視的人接納,
我也渴望生命中有不再變動的安全感,
何處尋......  誰能給出絕對的答案呢?

whatever,跟你們分享這首歌,
如果喜歡,把它背唱起來,
去感受一股,原來生命中有個力量存在,
而那是一份無與倫比的愛和安慰,
那是一種完完全全的接納,
那是一個堅如磐石的安全感。

要不要!敞開心去接受它,只要你的相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79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