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懂愛嗎?我...懂愛嗎?
2008/04/11 00:25:38瀏覽215|回應1|推薦2

我懂嗎?.....

我不懂。我是個不懂愛的人...對不對....

這時候,是個漸漸無力give something的人。

Dear God,我懂愛是什麼嗎?

為什麼這些日子的我,開始感到空白,

在心中並沒有失去對你的信心、倚靠和仰望,

但是,關於愛情,我真覺得自己是一整個白...白目...@@

難道說...我跟愛情絕緣嗎?  哈!

愛一個人,該怎麼做才對呢?

被一個人愛著,又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

唉~~~~這一門課太深了,我是個大學心理學課程被當掉的人,

如果這一門課,跟心理學相似深奧,我想...我無緣了!

還是不再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還好我不能理解的是愛情這一個怪里怪氣的東西,

所以,我可以擁有的是釋懷寬心的愛,

更可以從另一個角度,去付出和感受另一層次的愛,

呼~~~ Thanks God,還好有祢在。

因為在這世上,有太多人事物需要更多人關心和關愛,

我想這一方面,我可以做到,可以做得好!

只是...這些日子,我真的受傷,

就像是在心門外掛著:「療程進行中,請勿擾!」

我在療傷...因為心的裂痕滿多的,我想仔細的檢查,

並一處一處的治療它,貼上膠布,使它癒合。

會的,在我承認自己的軟弱、無助和傷痕之後,

在我用心去關懷,用心讓它痊癒之後,

我要繼續付出,我會細心學習,愛是什麼。

明白愛不僅是三言兩語掛在口頭上說說的東西,

只是我目前還是智慧未全開。

聖經上說:「我們相愛不只是在言語和舌頭上,更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我很慚愧...因為,這對我來說,好難....

懇求上帝幫助我,我會走出眼前這困境,它綁住了我的心,

我不想這樣的。

求上帝幫助我,工作、家庭、生活,親情、愛情、友情,

全然交託,我不跟祢搶方向盤了...

不自量力...求主給我一顆謙卑憐憫愛人愛己的心,

我會乖,順服的向前走,不自以為是了。

好空....但還好有祢在,謝謝主的愛。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772241

 回應文章

little a
傷好了 要出來曬曬太陽喔
2008/04/27 18:11
打開心 才知什麼叫信  上帝已將祝福的種子種在你的心裡了 挫折傷人很深 心很痛
但請一定要相信每個苦難背後上帝的美意 我們更能感同身受 體會每顆受傷的心 祂關心我們的需要 了解我們的感受  我相信 有一天 你一定會成為更多人的祝福和安慰的!
加油吧!!

又子(unchao) 於 2008-05-08 12:22 回覆:

謝謝你的相信。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深信上帝都在看顧,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了,

也希望渡過這段時間,

我能找到那條屬於我的路,

帶給他人更大的祝福和安慰。

深深的相信.也安靜的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