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 想想~~ 我再想想~~~
2008/03/07 16:56:47瀏覽265|回應0|推薦2

想,滿好的!

想想,很多人事物的交集在生活空檔拿出來想想,

再想想,做很多事情遇到要下具影響性決定時,再想想,

想想,再想想!

滿好的。

------------------------------------

怎麼會遇到你啊?! @@

這麼多年來的人生,是在做什麼樣的舖陳呢?

我遇到他、遇到她、遇到他、又遇到他,

我經歷過這些、經歷過這事、看過那些、聽過那類的事,

我喜歡過他、喜歡她、喜歡過他們、一樣喜歡她們,

真的耶!就是這麼簡單、純粹的好感!

這一種fu~~讓我回報以最開朗陽光的熱忱和笑容。

人生,繞了一大圈,本來以為我就要走出自己預設的迴圈了!

結果......十多年後,竟然在那個點上,就在那個點上,再次成一個圓。

想想.....

八年前有機會做的事,我沒有做成,

八年後的現在,我可不可以珍惜機會,

真真正正的為愛去完成一次夢想。

之前擦身而過的夢,完成我的部份了!

那就功成身退囉!

就像前面寫的,這些年的遇見和經驗,

是在舖陳我什麼樣的未來呢!

這一次,是中版速度的節奏前進著,

我懂!不會再是錯彈的音符,二人捉住相同的節奏,

和大自然合奏最舒服最自然的樂章!

--------------------------------

陽光灑進心房,陣陣暖意湧上,

我想... 我感謝這一切的經過,感謝過往,也珍惜現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674486